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视觉中国旗下Veer网站上线可商用免费图片专区,内容超过50万!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6-19 20:40:21 浏览:

    视觉中国旗下微利图库业务Veer网站推出免费图片专区,目前已上线内容50万张。

Veer免费图片专区上线

    Veer网站是视觉中国旗下的微利图片版权交易服务平台,由国际知名微利图库iStock以及大量国内本土供稿人提供内容,囊括了照片、插画、矢量图、ICON、设计模板等全品类图片素材。在线拥有上亿张正版图片,每天新增近10万张图片入库。用户可选择年度或月度订阅套餐,授权简单,在线支付,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正版图片交易服务。近期,Veer网站已全面升级,新增上线超过1600万矢量、插画等设计素材,结合业内优秀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搜索与图像识别等技术为支撑的智能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及工作效率。

    为推动版权行业的健康发展, Veer网站升级重磅推出的“免费图片专区”,是国内同行业中率先推出的真正免费、正版、可商用的图片服务。Veer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自有版权图片已陆续上线50万张,并会定期更新。内容包括城市风光、自然风光、人物、 静物、动物、植物、概念、科技、工业、室内建筑等多个品类。无论个人和企业,注册后均可免费下载,免费图片可用于商业用途,并可便捷在线获取授权书。

    作为国内最早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于版权视觉内容服务的平台型技术企业,视觉中国将通过“内容+技术”双轮驱动,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整合全球及本土海量优质的版权素材内容,全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和客户价值,为中国内容版权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Veer免费图片专区-首页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20青铜峡市第三届文创及旅游商品大赛大赛揭晓| 2019年首届中国南北艺术奖丨获奖名单公
行业展会| 落墨有痕——四川民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书画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
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