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太古地产呈献英国艺术装置杰作“请就座”中国首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1 22:28:04 浏览:

与英国保罗·考克塞兹工作室合作

在旗下中国内地商场首次巡回展出其公共艺术装置

太古地产呈献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Please Be Seated请就座”正式于成都远洋太古里揭幕,并将于旗下中国内地商场巡回展出


2020年10月13日,中国成都
  太古地产与英国设计公司保罗·考克塞兹工作室合作呈献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Please Be Seated请就座”中国巡展,正式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揭幕。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这件备受瞩目的装置作品将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向公众开放,旨在通过艺术互动促进社区交流。此次大型巡展正体现了公司致力于为项目所在社区带来世界级艺术文化体验的理念。

此次巡展是“请就座”自2019年惊艳亮相伦敦设计节 (London Design Festival) 后的首次国际巡展。继成都首展后,该大型装置将在广州太古汇及上海前滩太古里展出,最后落户京城,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长期展出。

太古地产呈献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Please Be Seated请就座”正式于成都远洋太古里揭幕,并将于旗下中国内地商场巡回展出


由保罗·考克塞兹工作室设计的“请就座”是对繁忙都市生活的回应,将为展览所在地观众带来全新的空间及社区互动体验。装置长15.2米,形似木制大波浪,拱起的部分可供人们穿梭其中、探索空间乐趣,弯曲的底部则成了人们休息放松的最佳落脚点。作品由1,440块可持续来源的木材制成,彰显太古地产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Please Be Seated 请就座”由英国著名设计师保罗·考克赛兹设计。 图片来自:MarkCocksedge


太古地产(中国内地)行政总裁彭国邦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保罗·考克塞兹工作室合作,将独树一帜的艺术装置‘请就座’带到旗下四个内地商场展出。这件杰作集创新、可持续性与艺术于一身,充分展现了我们运用创意营造优质社区的发展策略。我们欢迎公众亲临现场,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和融入这件作品,为装置增添最生动的色彩。这不仅传达了艺术与人文共生的重要性,更印证了太古地产致力于为旗下项目引入非同凡响的艺术文化体验的愿景。”

设计师保罗·考克塞兹表示:“‘请就座’是对公共空间与人们日常生活节奏的本能反应。我们很荣幸再次与太古地产合作,打造一个能与公众互动、以人为本的设计作品。”

保罗·考克赛兹工作室是太古地产的长期创意合作伙伴,曾参与创作多个创新艺术作品,包括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展出的雕塑作品“Gust of Wind”(阵风),以及2019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太古地产贵宾室装置“Spectrum”。


关于太古地产

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及住宅物业,发展策略集中在主要运输交汇点的优越地段发展综合物业项目。太古地产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投资物业组合包括太古坊、太古城及太古广场。除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太古地产于中国内地、美国、新加坡、印尼及越南都有投资。

关于成都远洋太古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位于成都市中心,由太古地产和远洋商业共同打造,于2015年开业。项目包含一座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以及一家拥有100间客房、42间服务式住宅、由太古酒店管理的低调奢华都市风尚酒店 - 博舍。

关于保罗·考克赛兹工作室

英国著名设计师保罗·考克赛兹(Paul Cocksedge)10年来以创新的设计享誉国际,积极探索技术及物料的极限。其作品无论创意产品、建筑项目、还是装置及雕塑,都一贯风格简约,并流露愉快及惊喜的色彩。2018年,考克赛兹为时装品牌COS的Coal Drops Yard零售空间创作了一个灯光装置;2019年,他在巴塞尔艺术展香港特别行政区展会为太古地产设计了一个贵宾室。工作室目前的创作计划包括首个大桥项目、首个南非项目,以及跟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合作的展览Slump。考克赛兹的“太阳出来了”(Here comes The Sun)- 一张社交距离下的野餐垫,目前正在V&A Dundee的 “现接受非接触式支付” (Now Accepting Contactless)展览中展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2020第十四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获大赛揭晓| 2020第六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
CG动漫| 2021全球吉庆生肖设计大赛(辛丑牛年)其他赛事| 2020青铜峡市第三届文创及旅游商品大赛
大赛揭晓| 2019年首届中国南北艺术奖丨获奖名单公行业展会| 落墨有痕——四川民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书画
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