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创意在线首页  查看所有专题
   
    我是做商业设计的,我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客户的要求,同时,也迎合市场消费者 的需求,揣摩消费者的心理。我不能拖别人去买这个产品,但我能使别人对这个产品 产生兴趣。浓缩大创意,铸造大品牌。这就是我,我叫陈健,设计路上我将勇往之前!
  姓名:陈健   性别:男   城市:湖南/长沙
主页:http://www.chenjiancn.cn  邮件:pccool8@126.com
[
查看该会员作品集] [给该会员留言]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
52design:你是从什么开始喜欢设计并从事这一行的?
陈健:记得从我读小学开始,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这路别的招牌、还有一些户外广告,我总是觉得它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应该怎样怎样去做。呵呵···我想,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上设计了,到了高中,因为自己不爱读书,就早早的出了社会,一开始在人家广告公司做学徒,帮他们扣扣图,天天守着喷绘机,呵呵···其实现在想想,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奠定了我的基础,一个设计师必要的素质:耐心!
52design:你现在就业于哪里?
陈健:我现在在长沙美艺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52design:看到你不少作品都是标志设计,那你对标志设计有怎样的见解?
陈健:标志是一个很敏感的东西,有灵性的东西,不管任何企业,任何性质,他们的视觉方面的东西都是根据标志而来的,无疑它的重要性。而标志设计,我觉得,在有好得寓意前提下,必须得有精美得外观,还有很好得识别性,其实做到这点并不难,多看看人家的作品,要学会从别人的作品上找灵感,感觉来了,这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52design:给从事标志设计的新人们一些建议
陈健:标志是什么?标志是灵魂,是主导。VIS系统里最重要的东西。标志设计难不难?我告诉你, 不难,随便在PS里搞几下,我也可以叫它为“标志”。但标志要设计出来,得到大家的认可,市场的需要,时间的考验。那非常困难,我还是那句话,多模仿,多参考,让“抄”成为我们的习惯!

Copyright ©2001-2011 52Desig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公告服务(BBS)审批[2007]字第247号 / 皖ICP备05001609号
服务邮箱:52design_yibo@163.com 客服QQ:979569756  广告联系QQ:843378
创意在线 www.52design.com - 中国数字艺术专题门户、文化创意产业先锋媒体
将创意在线添加到收藏夹 | 每次上网自动访问创意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