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有奖标识征集
作者:中国体育报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时间:2008-9-3 11:20:06 浏览: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立于1994年,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办事机构。

社体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开展群众体育项目,负责实施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具体管理健美、轮滑、拔河、龙舟、舞龙舞狮、信鸽、风筝、毽球、体育舞蹈、钓鱼、门球、飞镖等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全国正式开展的12个体育运动项目和健身秧歌、合球、木球、大力士等其他新开展的社会体育项目,以及中国企业体育联合会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国际龙舟联合会、亚洲龙舟联合会、国际龙狮总会、国际毽球联合会、国际风筝联合会等5个国际组织秘书处设在社体中心。

为更好地宣传和组织群众健身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标识(会标)。

  一、设计要求

  1.主题突出,色调鲜艳,图案简洁明了、抽象美观;

  2.表现社会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项目服务群众的特点;

  3.体现社体中心团结、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二、投稿要求

  1.书面投稿:投稿人提供A4纸规格的标识(会标)书面设计稿2份。投稿请寄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9号)243房间,邮编100763。(请在信封上注明“标识设计稿件”)

  2.网络投稿:传输作品的格式统一为电子图片的JPG文件,稿件发往:stzx2194@yahoo.cn

  3.设计图稿须有150字以内的设计和创意文字说明。

  4.投稿人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不要出现在设计稿中,请另附加说明。

  三、评选办法

  1.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初审,选出入围作品5件。

  2.广泛征求意见后由社体中心选定中标作品。

  3.入围和中标作品在《中国体育报》公布。

  四、奖励办法

  1.初审入围作品,每件奖励8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2.对中标作品奖励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金不重复发放(中标作品不再领取入围奖金)。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投稿截止时间为2008年9月30日。

  2.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拥有对稿件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力。

  4.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由投稿人负责,社体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5.被选中的设计作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其所有权、使用权以及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所有。

  6.投稿人均视为认可以上各项内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