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2008 ShopEx全国电子商务模版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ShopEx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08-9-9 11:45:38 浏览:
超过5个月的长期赛事,第一季时间:2008.9.1-2008.11.15;第二季时间:2008.10.1-2008.12.15
超过100家的媒体支持,包括各大门户和垂直行业的领头羊。
超过1万家的网站宣传,Shopex强势产品支持,官方网站全面配合。
大型发布会,无数行业巨头到场,媒体全称报道。
专业设计类网站全程评判,保证大赛的专业性。

 

模板大赛专题网站

  一、大赛简介

  在网络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博客、论坛、网店等网站程序之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对前台表现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强烈。模板的兴起,是一个相当大的突破!通过设计师精心设计与后期一些简单开发,用户使用模板就可以立即实现前台个性化,极大提高了相关产品的应用和市场化,也促使模板设计师这一行业的蓬勃发展。目前,许多网络技术提供商,如新浪博客、搜狐博客、PHPwind,都在不遗余力地开发个性化模版,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对于电子商务来说,模板设计的发展至关重要。目前国内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渗透众多行业,势必会形成无数种截然不同的前台表现需求。ShopEx成功应用模板技术覆盖到23个不同行业,与ShopEx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众多专业模板设计团队发挥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ShopEx4.8版本正式发布之际,为感谢各位ShopEx爱好者长期以来的鼎立支持。ShopEx官方特此举办“艺海寻人——ShopEx电商模版设计大奖赛”,为ShopEx爱好者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创作舞台,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的出现!

  二、大赛宗旨
为广大设计人员与ShopEx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创作平台,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ShopEx4.8模板,为数十万ShopEx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赛事安排
  自2008年9月1日至2008年12月15日,循环举行2季为期3月的大奖赛,每季比赛各评选出优胜选手5名;2009年1月举行——2009模版设计师行业新年酒会暨ShopEx电商模版设计大奖赛颁奖晚会——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金,打造模版设计行业的奥斯卡盛事!

  第一季 大赛时间:2008年9月1日-2008年11月15日
  •上传作品:2008年9月1日-2008年10月1日
  参赛者将作品以pak包的形式上传至ShopEx官方指定网站
  •入围评审:2008年10月1日-2008年10月17日
  由ShopEx评选出可正常使用的优秀作品入围
  •网友、用户投票:2008年10月17日-2008年11月1日
  由ShopEx软件用户及官网注册网友投票
  •专家评审:2008年11月1日-2008年11月7日
  由ShopEx邀请的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比
  •公布比赛结果及颁奖:2008年11月8日-2008年11月15日
  公布比赛结果,确认获奖选手联系方式

  第二季 大赛时间:2008年10月1日-2008年12月15日
  •上传作品:2008年10月1日-2008年11月1日
  参赛者将作品以pak包的形式上传至ShopEx官方指定网站
  •入围评审:2008年11月1日-2008年11月17日
  由ShopEx评选出可正常使用的优秀作品入围
  •网友、用户投票:2008年11月17日-2008年12月1日
  由ShopEx软件用户及官网注册网友投票
  •专家评审:2008年12月1日-2008年12月7日
  由ShopEx邀请的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比
  •公布比赛结果及颁奖:2008年12月7日-2008年12月15日
  公布比赛结果,确认获奖选手联系方式

       08年度设计师评选:2008年12月15日-2008年12月20日,专家评委及shopex官方对所有获奖设计师进行评选。两季比赛结束后,于2009年1月初举行模板大赛落地酒会暨大赛颁奖典礼。
注:投票规则:每位注册用户每天只能投一次票,每次可选择不超过3个作品。


  四、奖项设置
  每季比赛均评选出5个行业获奖者各1名,两季比赛共产生10位提名奖。
  自所有参赛选手中评选出08年度最佳设计师1名,于年终酒会公布,颁发证书及奖金。

  1、08年度最佳设计师: (全活动只产生1名)
  享有主办方向模板采用者推荐并获得10万元的机会。作为ShopEx首席认证设计师,在官方模板堂部分全程宣传,最大程度的体现首席认证设计师的利益。
 10万元的模板设计合同
 10000元大赛现金奖励
 对自身设计的模板拥有定价权限
 《2008年度最佳设计师》证书1个
 《Shopex官方认证设计师》证书1个
 《2008年ShopEx模板大赛》纪念奖杯1个
 大赛官方出版会刊《壹周刊》相关专题提供1个整版广告
 Shopex官方网站专题推荐

  2、最佳服装行业奖、最佳电子行业奖、最佳化妆品行业奖、最佳饰品行业奖、最佳家居行业奖:(每季只产生1名)
向模板采用者多重的推荐机会,作为官方认证设计师,在官方模板堂部中进行各类宣传。
 5000元大赛现金奖励
 相对应奖项的获奖证书1个
 《Shopex官方认证设计师》证书1个
 《2008年ShopEx模板大赛》纪念奖杯1个
 大赛官方出版会刊《壹周刊》相关专题提供1个半版广告
 Shopex官方网站专题推荐

  3、官方认证设计师(通过者4.8模板制作考核标准,均获得认证称号)
  向模板采用者多重的推荐机会,作为官方认证设计师,在官方模板堂部中进行宣传。
 《Shopex官方认证设计师》证书1个
 《2008年ShopEx模板大赛》纪念奖杯1个
 Shopex官方网站专题推荐

  4、提名设计师:(全程活动产生50名)
 纪念奖
 Shopex官方网站专题宣传

  08年度最佳设计师:
  
两季比赛结束后, 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shopex官方三方,在所有参赛的优秀选手(团队)中评选产生。首席认证设计师除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及认证推荐外,还将获得由shopex提供的1年内10万元的模板设计合同。

  纪念奖:
  由shopex提供印有ShopEx Logo的实物纪念品。
  如:文化衫、台历、钥匙扣、环保手提袋、购物袋等小礼品。

注:此次大赛评判只针对模板,但最后奖项由人来领取。其中,每个设计师最多只有3套模板可获奖。

去模板大赛专题网站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