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环境艺术 > 正文
第46届IFLA世界大会学生景观设计竞赛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网 发表时间:2009-2-12 9:42:35 浏览:
第46届IFLA世界大会学生景观设计竞赛已开始征集作品,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巴西举办。 

  IFLA国际学生景观设计竞赛(IFLA International Student Design Competition)是由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IFLA)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IFLA世界大会(IFLA World Congress)的重要学生活动之一,也是全球最高水平的景观设计学专业学生设计竞赛。 

  IFLA世界大会学生设计作品大赛旨在鼓励学生参与并更深地认识环境设计工作,通过尝试来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观点及挑战,促进景观设计学科的发展,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存环境。第46届大赛对于景观专业的学生提出一定的挑战,通过一种对未来的想像,用景观可持续论来探究这次IFLA世界大会的题目。 

  近些年来,中国学子在大赛中频频获得大奖。 

  本届竞赛的相关信息如下: 
  主办方: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IFLA) 
  承办方:巴西社会与景观设计师组织委员会(ABAP) 

  竞赛时间表 
  截稿时间:2009-8-18 
  初选:前20-25名,2009-9-18 
  最终评选和预选作品展览:2009-9-25,圣保罗 
  竞赛最终展览和获奖陈述:2009-10-21至2009-10-23,里约热内卢 

  竞赛主题 
  绿色基础设施:未来的景观,基础设施与人 
  "Green infrastructure: landscape,infrastructure and people for tomorrow" 
  场所和尺度 
  参与者选择当地的场所并决定项目背景的尺度 
  竞赛规则 
  打印的作品和三维模型都是不符合要求的。与项目有关的所有文字说明都应用英文。 

  奖励 
  第一名韩国HAN景观设计公司提供的3500美元及获奖证书 
  第二名IFLA Zvi Miller Prize提供的2500美元奖金及获奖证书 
  第三名Merit Award提供的1000美元及ABAP获奖证书 
  另外,获奖的队伍还将获得: 
  国际获奖通告和IFLA的宣传 
  竞赛提交作品的网络宣传和可能的印刷出版 
  将被资助参加IFLA大会(待确认!) 
  评审方法 
  评审将采取匿名方式进行,评审团由3到5名IFLA成员以及承办方推荐人员组成。 

  参赛资格 
  风景园林专业或者相关学科的学生以个人和团队的形式均可。 
  参与的团队人数不能超过5人 

  如何提交作品 
  网络提交地址:http://www.46ifla2009.com.br/en/studentsworks.php 
  邮寄地址:Brazili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Rua Campevas, 115, conj, C - Perdizes 
  CEP 05016-010 - S?o Paulo, Brasi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