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工业大赛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美术展览工业设计展
作者: 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发表时间:2009-3-18 9:41:33 浏览: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200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全国美术家们将以满怀激情的创作把一批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艺术精品奉献给人民,向建国六十周年大庆献礼。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将在广东深圳市设艺术设计展区。为了办好全国美展,更好地完善实施方案,中国美协在京召开了艺术设计范围内的各艺委会会议,经研究确定工业设计艺委会将承担以下组织工作:

一、展览信息发布
  在2009年3月中旬以前中国美协艺术设计范围内的各专业委员会将联合或者分别向本专业媒体以及全社会发布征集作品信息,与此同时也请各艺委会委员动员有实力的设计师积极参赛。

二、评委库推荐与组成
  推荐本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外有突出专业成就的中青年(年龄不超过45岁)人选30人左右与现有艺委会委员共同组成评委库。届时将从评委库中随机挑选评委参加作品终评。被推荐为新增的中青年人选需填写人选推荐表(附件2),并附代表本人水准的作品集、获奖记录各一式三份。

三、作品征集与筹展时间表

四、作品征集范围及条件
  工业设计作品的征集范围是:A.为工业化生产服务的产品开发设计和产品造型设计等。B.为展览及展示活动服务的展览形式设计和展具设计等。
申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的工业设计作品需满足以下条件:
1、作品需是参展人自行设计创作,一旦发现申报作品有抄袭、模仿已有作品的嫌疑,展览组织方有权取消作品参展资格。
2、参展人需保证对参展作品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在评选期间或者参展以后一旦发生知识产权纠纷,展览组织方有权取消作品参展资格和已获得的奖项。
3、本展览注重作品的创新性、探索性、艺术性与社会价值。只接受符合上述条件的概念模型、效果图和说明性文件,不接受已经批量生产的产品参展。

五、作品初稿提交方式
1、参展人以2003版Microsoft Powerpoint文件的形式向工业设计艺委会提交作品初稿。该PPT文件以1024X768分辨率制作,需包含作品名称、作品文字说明(不超过300字)、设计者信息、能表现作品设计特点的效果图或照片等。总页数不超过15页。在提交前作者需自行验证该文件能在2003版Powerpoint程序中开启。
2、参展文件以5英寸CD-ROM光盘存储后通过邮局以挂号形式邮寄到中国美协工业设计艺委会指定的收件地址。不接受以电子邮件形式传送的文件。

第十届全国美术展览设计展区工业设计类收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466室工业设计艺委会王丽娜收
邮编:100084
电话:010-6279 8892
传真:010-6279 8891
电邮:ida@mail.tsinghua.edu.cn

六、作品终稿样式与提交方式
  由于工业设计作品大小不一,形式多样,而展区空间有限,所以为方便展览组织,特规定终稿作品需符合以下条件:
1、除因题材所限,一般要求以“实物模型+说明性展板”作为参加深圳展览的展品形式。
2、每件展品(模型加展板)占据展线长度不大于1.5米,面积不大于1平方米。每件实物展品重量不超过20公斤。
3、参加最终深圳展览的作品由作者直接交付给深圳展览组织方。进一步细节等待进一步通知。

中国美术家协会
工业设计艺委会
2009年3月10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