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其他赛事 > 正文
2009中国服装设计师网络设计大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09-4-30 14:31:52 浏览:
     以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师的摇篮”,发现优秀设计人才为宗旨的2009首届中国服装设计师网络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服装人才网(www.cfw.cn)、中国服装设计师俱乐部和10余家服装院校合作发起,通过大赛,推动中国服装行业设计文化,激发设计师人才的创新思路,挖掘设计优秀人才,在市场品牌激烈竞争的时代,提高企业竞争力,振兴服装产业,扩大内需,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为企业和社会创造财富。

    大赛主题:网聚时尚,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师的摇篮”

    大赛作品: 

    参赛作品系列:男装女装童装内衣运动装系列

    参赛者条件: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艺术院校的师生及社会上所有热衷于服装设计的人士。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各服装院校师生、企业在职设计师及服装设计爱好者,年龄不限,均可报名参加。

    大赛时间安排:

    参赛作品:4月28日-8月28日 

    入围评选:8月28日-9月31日 

    专家评选:10月1日-10月31日 

    评选结果:2009年11月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紧扣设计主题,既富有创意又具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力求在实用的基础上突出服装的艺术属性,同时还应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个性风格。在面料选择和表现手法上力求创新;作品实现手段力求简捷,整体视觉效果完美,具有引领服装潮流发展的流 

    行价值。 

    奖项设置:

    1、大赛设20佳优秀服装设计师奖,优秀设计师单项奖6项; 

    2、优秀奖获奖者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奖荣誉证书; 

    3、单项奖获奖者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单项奖荣誉证书和奖杯;

    投稿说明

    1、来稿交彩色服装设计效果图(40cm×60cm)原稿,作品为一个系列4套(效果图尺寸超大不收,设计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实样一件寄至主办方。 

    2、面料小样、创意说明;效果图可以手绘或电脑制作,图片可以直接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中国服装人才网的大赛作品数据库,以便查找。 

    3、本次大赛规定每个系列作品只限一名选手投稿参赛; 

    4、截稿日期:2009年8月28日,以上传网站时间和收件邮戳为准; 

    5、请详细填写报名表,并随同效果图上传网站或寄至报名地址,作品上传格式可以是.jpg.gif(网页图片)或.cdr.psd(平面图片)格式,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并确保联系地址和电话有效,以便随时沟通联系。

报名表获取:大赛官方网站 -- http://fashion2009.cfw.cn/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