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3万元 北京旅游信息网项目创意策划方案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5-19 12:11:09 浏览:

北京旅游信息网项目创意策划方案征集公告 
 
  为促进本市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和诚信建设,根据市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北京市旅游局拟针对“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网”的目标,建设一个综合数据中心,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旅游者、政府和旅游企业三方为主要服务对象,打造营销、服务、管理和展示四个平台,健全完善资讯、营销、服务、商务和管理五大网站功能,成为对全球旅游者和旅游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网站。 
 
  受北京市旅游局的委托,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征集活动承办单位,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北京旅游信息网建设项目方案征集,征集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北京旅游信息网建设项目方案征集 
 
  二、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的征集内容是北京旅游信息网建设项目方案,其中包括网站建设方案、网站运营方案、网站推广方案以及网站监管方案等。 
 
  三、应征对象 
 
  个人、企业和科研机构均可参加 
 
  四、征集说明 
 
  1、所有应征方案应该是专门为北京市旅游局北京旅游信息网进行设计的,不能是过去使用过的方案。所提交方案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应征机构或个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产生的全部费用,所提交的方案和相关资料将不予退回。 
 
  3、活动主办方承诺对所有应征方案进行保密。 
 
  4、活动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审。选出排名前3名的应征方案予以奖励,同时颁发优秀方案证书。 
 
  具体奖励如下: 
 
  一等奖1名 人民币3万元 
 
  二等奖1名 人民币2万元 
 
  三等奖1名 人民币1万元 
 
  5、活动主办方将对应征的方案进行择优集成,提取应征方案的有关内容形成北京旅游信息网建设方案的参考。 
 
  五、报名时间 
 
  征集公告报名时间从2010年5月17日至2010年5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节假日休息日除外)。企业科研机构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提供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无需授权); 
 
  3、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4、近三年从事相似项目业绩(如有),相关证明提供主要合同内容和签章页复印件; 
 
  5、单位概况(含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专业技术人员数、拟投入本项目技术人员名单及相关业绩); 
 
  以上资料提供的材料须使用中文,所有材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并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所有材料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原件在报名时提供备查。 
 
  个人报名时须提供资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类似项目的工作经历; 
 
  六、征集方案递交时间和地点 
 
  征集方案递交截止时间:2010年5月31日16:00。 
 
  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甲2号A西506室。 
 
  七、联系方式 
 
  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市旅游局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8号 
 
  联系人:柳 丽 
 
  电 话:(010)85157055 
 
  活动承办单位: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甲2号A西506室 
 
  电 话:(010)66419876-8859、6070  
 
  传 真:(010)66410987 
 
  联系人:吴菲、 郭俊辉 
 
  附:北京旅游信息网项目推介书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日 
 
 
  相关附件 
  北京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推介书(简略版)20100510.doc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