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中国珲春.东北虎国际文化节吉祥物征集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12 8:54:14 浏览:
珲春是闻名中外的“中国东北虎之乡”。为提高我国公众的东北虎保护意识,提升珲春的国际形象,推动中国的野生东北虎保护工作,国家林业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决定于2010年6-8月期间举办以“加强野生东北虎保护、探索人虎和谐之路”为主题的“中国珲春·东北虎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为扩大活动影响,提高公众对中国珲春及东北虎保护的关注度,组委会于(时间)面向社会广泛征集2010 “中国珲春.东北虎国际文化节”活动的标志、吉祥物及徽章设计。征集活动来得到了国内设计爱好者们的热情参与,截至6月25日,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11个省的投稿作品20余份,其中有效作品19份。经过网上公示和文化节组委会的精心评选,江苏省设计师陈新泉的作品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并被最终确定定为本次东北虎国际文化节的吉祥物和标志。此外,组委会还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二等奖两名和优胜奖五名。组委会将于近期联系获奖者。

  具体获奖情况和评语如下:

一等奖:

获奖者:陈新泉

   珲珲的形象比较有亲和力,表情和动作活泼,身着朝鲜族服装,有延边特色。该作品在评选的过程中受到较多人的喜爱,脱颖而出。 

二等奖:

获奖者:朱异

  

 东东看起来与众不同,突出中国传统文化,比例、动作都很协调,表情自然,身材矫健,太极动作栩栩如生,体现出作者深厚的功底。太极拳动作寓意人与自然,人与东北虎和谐相处,中国红和祥云图案也寓意吉祥平安。民间有高人,这一形象的出现令人欣喜。 

获奖者:张逊

 

  珲珲形象比较结实强壮,小胡子和小虎牙挺有特色,有东北虎的特点;形象健康、笑容灿烂,动作也比较协调。但是两只手看起来像戴了两只拳击手套。 

优胜奖:

获奖者:范春宏

 

  珲珲的形象非常可爱,虎头虎脑。拥抱的姿势和惊喜的表情很有亲和力,而且作者还特意做出了立体的效果,很用心。 


获奖者:王波


   东东奔跑的动作很自然,有朝气。作者运用流畅的线条和精准的透视把小老虎的形象描绘的很生动。[/CENTER]


获奖者:何健诺

 

  这个小老虎动作幅度很大,俏皮的尾巴是点睛之笔。但可爱的表情加上尖尖的耳朵使之看上去有点像一只小猫。


获奖者:刘竹昌

 

  珲珲张开的双臂寓意欢迎朋友的到来,共同保护东北虎。它粉红色的鼻子很有老虎的特点,一只聪明可爱的小老虎活灵活现。


获奖者:陈黎星

 

  这只小老虎的形象简洁大方,恭喜的姿势和小红肚兜是它的亮点。被遮住一半的那只手处理的略显草率。

 

                                         中国珲春.东北虎国际文化节组委会
                                                             2010-7-8


http://www.chinabiodiversity.com/cn/news/content/?ID=20100708163337468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2014年世界杯官方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工业大赛| 2010“醒狮杯“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一个真实的爆炸场景脚本特效| javascript获取用户IP地址代码
网页设计| Webdesigner1921精彩网站作VI设计| 美国Erica Grau品牌设计(一)
标志设计| 字母C的创意LOGO设计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郁金香图片鲜艳的青
摄影佳作| Kate Bellm性感的时尚人体摄影作网页设计| 2010世界杯最美网站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