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南沙开发区LOGO形象标识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7-5 14:29:46 浏览:
   为加强对外宣传,树立南沙开发区良好形象,打造具有丰富内涵、鲜明特色的品牌优势,2009年12月25日至2010年1月15日,南沙开发区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标识。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597份参赛作品,参赛者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澳洲、日本等国家,参赛者有专业设计师、教授、教师、记者、在校学生以及其他业余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一名参赛者为76岁,年龄最小的一名参赛者仅为12岁。经初选、复选环节,并参考社会公众投票结果,最终选定南沙开发区LOGO形象标识一、二、三等奖。
    评选认为,一等奖作品整体感强、圆润和谐、静中寓动、内涵丰富,可拓展性强。蓝、绿色搭配象征南沙注重发展低碳经济的理念,也符合南沙积极建设环珠江口宜居湾区行动计划的要求。芭蕉叶向上突破椭圆框框,象征南沙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创新理念。同时,“南沙”的“沙”字向下突破椭圆框框与“芭蕉叶向上突破椭圆框框”的意念相得益彰,寓意南沙向南拓展的理念。

(以下分别为中奖作品及作者名)

  

(一等奖     作者:陈钊文)

 

(二等奖    作者:杨军)

 

(三等奖     作者:贺红亮)

 

(三等奖     作者:赵圣松)

 

(三等奖     作者:张丽梅)


http://www.gzns.gov.cn/nszx/zxgg/201007/t20100702_38999.ht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周末讲堂设计师经验交流会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
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
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
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
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