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泾渭新区形象标识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8-20 9:28:45 浏览:

 

    8月1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媒体公示,作为承载着西安(咸阳)国际化大都市新梦想和关天经济区发展战略大未来的咸阳泾渭新区,其标识视觉形象,终于从10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精彩面世。

    6月7日,咸阳泾渭新区标识设计公开征集活动办公室通过《华商报》、《咸阳日报》以及专业网络媒体发布了征集公告,作为在咸阳具有首创意义的这一平面设计领域公开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专业设计师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共计收到应征作品近千件。

    在7月9日泾渭新区标识设计专家评审会上,以著名国际设计大师陈绍华为代表的评审会专家组,经过认真分析、广泛比较、审慎研究与讨论,遴选出了10件入围作品,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7月13日,入围10件作品在泾渭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关心泾渭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泾渭新区标识设计公开征集办公室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为修改调整的253号作品,无论是从图形结构、线条风格,还是设计创意、色彩运用上,都比较符合泾渭新区独特的文化理念和未来发展战略。

    咸阳泾渭新区形象标识在图形语言上巧妙呈现了泾渭新区客观的地理特点,在图形寓意上准确涵盖了泾渭新区的文化理念和战略定位。此标在方形基础上进行曲线变化,具有强烈的跃动感,表现了泾渭新区将在千年前秦王朝统一天下之地迎来跨越式的创新发展——标识的红色象征喷薄的朝阳,预示着跃动的生命,蕴含着千年的文明;蓝色代表奔流不息的河流,是科技与创新的象征;绿色是新生的大地,生态环保,充满生机,给人以希望。标识的负形,代表泾渭两河,千古流淌,东归于海。通观此标,历史与现代相遇,传统与科技融合,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就像新生的太阳,给这方水土以新的生命、新的力量和发展动力,表现出泾渭新区是“西安(咸阳)国际化大都市”和“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新区。

    泾渭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占文通过媒体向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设计师、专家以及关心泾渭新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形象、新标识的确立,为今后泾渭新区的品牌推广和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泾渭新区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秦文化之纲,围绕建设“华夏人文古都,国际门户新城”的目标定位,努力打造泾渭新区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泾渭新区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http://xianyang.cnwest.com/xianyang/2010/0817/10957.s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彩色潮流喷溅平面设计| 漂亮的传单设计欣赏
CorelDraw| CorelDRAW教程:育儿教育招生广告网页设计| 匈牙利floydworx精彩网站作品欣赏
环艺设计| IKEA宜家2011起居室家居设计网页设计| 醇香咖啡-咖啡网站设计欣赏(一)
网页设计| 波兰layaweek web设计作品(二CorelDraw| CorelDRAW教程:创建透明效果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淡淡的古典网页设计| 波兰amstaz网页作品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