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世界木门大会口号会徽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1 10:16:31 浏览:

1月18日在京召开的首届世界木门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木门大会口号、会徽正式揭晓。“不足二个月的时间,一个日常不被关注的,影响力偏弱的木门产业中的一个大会能够在全球征集到上千条口号、200多个会徽方案,足见中国经济在全球影响力之大,足见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产业传媒联盟副秘书长胡英暖在见证了首届世界木门大会口号会徽揭晓仪式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据北京七星桥传媒品牌总监丁宁介绍,入选会徽将富有中国历史文化内涵、宝贵建筑科学艺术价值的建筑和景观设计杰作——世界文化遗产“天坛祈年殿”、阿拉伯数字首字母“1”、设计语境深刻的“打开的门”等元素和谐自然的交汇融合,充分表达了首届世界木门大会“世界木门看中国,中国木门走世界”的主旨思想和“绿色创想未来,携手共赢世界”大会主题的内涵特征,体现了中国深厚历史文化和建筑科学在世界木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与作用;主题口号“不同的木门,共同的世界”,诠释了木门大会和谐、发展的理念和世界木门合作共赢,中国木门走向世界的宗旨与意愿。

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介绍,首届世界木门3月8日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将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大会,国家及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家级经济、传媒、品牌专家学者,中国产业传媒联盟等上百家传媒的资深记者,世界木门及相关产业主要国家、地区的组织、机构、传媒代表,中国木门产业的600多家骨干企业的主要领导等世界范围内的木门产业的研究者、决策者、生产经营者将第一次汇集一堂,展示、总结,探讨世界木门产业的辉煌成绩和发展趋势,为世界木门描绘新的发展蓝图。

http://soufun.com/news/2011-01-19/4398983.ht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扫描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贺新年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烈火人像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彩色色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暗红色网页框摄影佳作| 妖艳人体彩绘引爆夏日激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照片添加可爱的心形云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绚丽的抽丝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蓝红色风景图片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细三维log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