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滨海青年联合会会徽征集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4-12 9:45:46 浏览:

   

    昨日,滨海新区筹备中的青年联合会会徽征集正式揭晓,一幅名为“青春有为创巨变奋蹄疾飞敢为先”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新区青年代表及评选专家的一致认可,最后中标。让人颇感意外,这一优秀的设计作品竟出自一位26岁的远在千里之外的广东年轻人之手。记者也第一时间与远在广东中山的设计者李哥伦取得了联系。

  身在中山的李哥伦告诉记者,对于中标自己也感到十分意外。今年26岁的李哥伦于2005年参加工作,目前在中山市一家广告公司从事广告设计。不久前,他从网上得知滨海新区筹备成立青年联合会并对外征集会徽的消息,决定一试“身手”。短短近半个月时间,他从网上搜索查阅了有关滨海新区的大量资料,对这一国家级重要开发开放战略区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确定了“青年骏马”和“万马奔腾”的创作思路后,最终拿出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标志以“青”字和“为”字作为设计元素,将“青”字的下半部分演变成“为”字,两者融为一体,深刻寓意着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广泛地团结滨海新区各族各界青年,标志整体亦犹如繁体的“馬”字,象征着滨海新区的广大青年如同千里马一般,只争朝夕、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奋蹄疾飞在滨海新区这片激情创业的热土上。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1/04/10/006340446.s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My Little Green Bag教育培训| 美女插画师小白做客《周末大讲堂》
教育培训| 《周末大讲堂》室内设计专场完美落幕教育培训| 平面设计师的终极回归——做最真实的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彩色潮流圆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褐色石纹字
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临摹工笔重彩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简单的三维日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木纹水晶字Photoshop| 利用素材快速制作颓废的文字人像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