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欣赏网 VI新锐包装版式/装帧海报地产广告画册名片/贺卡标志平面设计软件界面ICO设计网页设计工业设计环艺设计摄影佳作时装象素其他PNG专辑Banner欣赏CG作品插画艺术卡通动漫网友投稿
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 > 插画艺术 > 正文
当插画遇上广告—精彩卡通手绘风格广告欣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4-26 10:54:04 浏览:

大自然在召唤,斯柯达Yeti新招贴

      斯柯达在罗马尼亚推出了这一套招贴,以曼妙的插画和轻柔的语句来表达大自然对驾车爱好者们的召唤,这在传统强调速度、强硬或者实用性的 SUV 及越野车广告形象中并不多见。

ed900f673a56d9d3c97f2d47f83a499c.jpg

 

Dear Friend,
I miss you and I think you miss me too. I’ve heard that back there, in the big city, all worries tumble down in waves upon you. And all these concerns, job, bills, interest rates and so on, aren’t they too greedy, don’t they eat up all of your time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yourself? Here on my shores you will find a sea of time only for yourself. I’m waiting for you, my friend.
The Sea

亲爱的朋友,
我很想念你,我想你也一定想念我。我听说在大城市里,所有的烦恼都像巨浪一般砸在了你的身上。而所有的那些忧虑,工作、账单、利率等等,难道他们不是太贪婪了吗?难道他们没有剥夺你所有的时间以至于什么也没给你留下?在我的海岸边,你能找到完全属于你自己的那片海。我在等待你,我的朋友。
大海

cebe262b487c6762d04c182e3d237cbb.jpg

My son,
look inside your heart. If you find it full of worries and disquietude, split by the noise of the streets, bombarded by bills and emails and smoke, come to me and find your peace.
Your old uncle, the Moutain, will heal you.

我的孩子,
审视你的内心。如果你觉得它已经被烦忧与焦虑所充斥,被街道的噪音所撕裂,被账单、邮件以及烟雾所轰炸的话,来找我吧,来找到属于你的宁静吧。
你的老伯伯,大山,会治愈你。

37d8c7c443c05391424add07143a9630.jpg

Dear brother,
Long time no see. Why don’t you leave the concerns of the city, all those phone calls that bother you, that office where you fade away every day and all those streets, full of cars, like your mind is full of worries. Come to me, rest your tired eyes deep in my green heart, rest your tired ears where only the wind blows through my trees, rest your tired soul in my peaceful glades. Here I am, waiting for you.
Your loving sister, The Forest

亲爱的兄弟,
好久没见了。为什么你不离开城市的烦扰呢?离开那些令你心烦的电话,离开那个每天让你消失的办公室,离开那些充满了车辆的街道——就像你的心充满了烦扰。来找我吧,让你疲惫的双眼在我绿色的心中休憩,让你疲惫的双耳在只有风吹过树丛的这里休憩,让你疲惫的心灵在我林间的空地上休憩。我在这儿,等着你。
爱你的姐妹,森林

广告代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Frank
创意总监:Teodor Cucu
美术指导:Irina Chira
文案:Adrian Dragan
插画:Mihai Tenovici
客户经理:Romeo Bunesc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经典的布纹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中创建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利用水滴制作华丽的花纹图案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