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宿迁市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5-13 9:47:40 浏览:

\

上图为宿迁市第三届运动会会徽(作者:阴雨龙)
以下3件作品为优秀作品:

\

(作者:王猛)

\

(作者:刘竹昌)

\

(作者:钱勇)

    5月8日,在宿迁市市民绿色健身日自行车骑游活动暨市第三届运动会启动仪式上,市委书记缪瑞林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蓝绍敏共同为市第三届运动会会徽揭幕,标志着市三运会会徽正式揭晓。
    宿迁市第三届体育运动会于2011年4月至9月在沭阳县举办。市三运会会徽征集启事自4月9日通过媒体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4月20日,共征集到会徽作品46件。经评审,选出会徽入围作品4件,其中沈阳市艺书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阴雨龙创作的作品入选为市三运会会徽,徐州市湖滨花园小区王猛、福建泉州鲤城东街梦翔视觉设计工作室刘竹昌、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钱勇等3 人创作的作品为优秀作品。
    5月9日,记者与市三运会会徽入选作品的作者阴雨龙进行了电话连线。据介绍,该会徽由“宿迁、沭阳”的意向首写和缩写字母“S、SY”与数字“3”(第三届)、运动员、彩带、火焰以及江海等设计元素经过艺术构思归纳变异而成。昂扬奋进、奔放跨越、满怀豪情的动力态势,充分表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全民健身的深刻理念,同时也深刻蕴涵着沭阳县体育文化运动事业的快速腾飞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用以遒劲雄浑的书法形式来表达宿迁深厚的历史文化、地域特征和人文内涵。整个会徽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创意鲜活、色彩明快、内涵丰富,易识别记忆推广,视觉冲击力强,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特征。
    作为沈阳市艺书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阴雨龙曾先后为国内多家企事业单位设计标志,在征集比赛中多次被采用。他在创作宿迁市三运会会徽过程中,详细查阅了宿迁和举办地花乡沭阳的地域文化以及人文历史,突出和谐、健康、绿色的理念,以竞技中艺术化的人形为主要构成元素来展现运动、激情与快乐,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时代特点和全民健身、群众体育的参与性,从而展示出竞技体育和“健康城市”的无穷魅力。

http://www.sygd.tv/2011/0510/31720.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工业资讯| 《名车志》2011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于上海平面资讯| 麦肯集团(McCann Worldgro
综合艺术| 世界上最大的当代陆地艺术项目在第十八街艺行业展会| 2011上海国际科学与艺术展将于浦东展览
CG/动画| 聚焦美国动画-2011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行业展会| 2011上海设计展9月世博中心展出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忧伤的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女孩侧身像转手绘
工业资讯| 广东工业设计企业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平面资讯| 谷歌首次推出一套16张LOGO-纪念儿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