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第13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吉祥物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7-19 9:52:40 浏览:

7月15日,第13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吉祥物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啤酒节吉祥物最终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产生,并于本届啤酒节期间正式登场亮相。一等奖由大连人吴潇、吴力扬的作品“啤宝宝”摘得。

    获奖作品是在网络投票评选的基础上,经专业人员与组委会成员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评定:啤酒节吉祥物征集作品一等奖由大连市中山区的吴潇、吴力扬获得,奖金20000元及证书一份;二等奖由山东济南的王波获得,奖金10000元及证书一份;三等奖由黑龙江省木兰县蓝艺集团设计室李欲晓获得,奖金5000元及证书一份。优秀奖作品分别由付二虎、王寿涛、刘洪媛、吴瑞龙、刘琨获得,各获奖金1000元及证书。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大连艺术学院美术系获得集体奖。吉祥物作品奖项的最终评定由市公证人员全程公证。

    本次吉祥物作品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期间共收到包括全国各地区及韩国、日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作品共计730余幅。一等奖:96号作品

    作品名称:啤宝宝

    设计人/单位:吴潇 吴力扬

    所在地区:大连市中山区

   二等奖:5号作品

    作品名称: 海洋娃—星海、啤酒娃—贝儿

设计人/单位:李欲晓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三等奖:59号作品

    作品名称:皮皮星

    设计人/单位:王波

    所在地区:黑龙江省木兰县蓝艺集团设计室 

   优胜奖:17号作品

    作品名称:欢欢 迎迎

    设计人/单位:付二虎

    所在地区:安徽省萧县 

    优胜奖:79号作品

    作品名称:乐乐

    设计人/单位:王寿涛

    所在地区:烟台中轩设计有限公司

   优胜奖:140号作品 

    作品名称:乐乐

    设计人/单位:刘洪媛

    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

    优胜奖:131号作品

 

    作品名称:皮皮与美酒

    设计人/单位:吴瑞龙

    所在地区:广东惠州

   优胜奖:200号作品

 

    作品名称:麦芽仔

    设计人/单位:刘琨

    所在地区:北京昌平

http://dalian.runsky.com/2011-07/15/content_3963002.ht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炫的潮流音乐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气泡
互 联 网| 优购网确认获得百丽投资 管理团队首次曝光平面资讯| 香港维多利亚港标识揭晓
平面资讯| 香港大学百年校庆“港大100”标志出炉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萤火水晶字
互 联 网| 奇艺一年半烧尽5000万美元 高管驳斥被建筑/环境| 德国Ingenhoven将设计谷歌新总部
平面资讯| 2011台湾国际平面设计竞赛启动平面资讯|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会徽和吉祥物出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