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甘肃第二届大运会吉祥物亮相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7-21 11:59:22 浏览:
今日,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吉祥物正式亮相。



甘肃省第二届大运会吉祥物。

  人民网兰州7月8日电 (记者 朱师良 实习生 牟健)今日,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吉祥物正式亮相。

  据悉,作品主体形象是两个表情快乐、俏皮、可爱的卡通百合形象,象征着大学校园里的“男男女女”,它们手拉手高举火炬,欢快的大步奔跑,洋溢着热情的笑脸,寓意“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会主题。吉祥物身着T恤胸口印有大运会会徽,其高举火炬的火焰形态为变形的阿拉伯数字“2”,并在火炬柄托处标有阿拉伯数字“2”,寓意为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据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第二届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旦智塔介绍,作品取名为“晶晶?阳阳”意为“晶莹纯洁、阳光健康”。“晶晶”取“金色年华”、“金城”首字谐音,“阳阳”取“阳光体育”、“阳光健康”首字。

  吉祥物以兰州百合为设计原型,百合与“百和”同音,取意“百事和谐”,寓意本届大运会和谐、圆满举办。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gj/jryw/2011-07-08/content_3139238.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绚丽的火凤凰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图片加上霞光烟
平面资讯| 搜狗五周年标志出炉综合艺术| 《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设计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综合艺术| 成都PK上海 争夺当代艺术第二城CG/动画| 国产动画片仍处在艰难转型期
综合艺术| 沙画:艺术还是玩艺儿? 全国沙画师仅一二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炫的潮流音乐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气泡互 联 网| 优购网确认获得百丽投资 管理团队首次曝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