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孝昌广播电视台新台标正式启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16 9:33:09 浏览:



为了提升孝昌广播电视台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传播力,便于广大电视观众收看孝昌广播电视台节目,11月4日起,孝昌广播电视台正式启用全新的台标设计。
在11月4日召开的记者节座谈会上,县领导蔡传杰宣布孝昌电视台新台标正式启用。
孝昌广播电视台新台标图案以“孝昌”汉语拼音缩写“X、C”组合造型,同时线条有机地变化为飞升的广电之星和蜿蜒的澴河之水,突出显著的孝昌地域文化特色,让新时代广电传媒的崭新形象和浓郁的地域文化气息完美结合。
飞升的广电之星以及椭圆的轨迹既体现了现代广电信号数字传输的行业特点,也象征孝昌广电事业飞速的发展步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彰显着孝昌人民新时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时代精神。
蜿蜒的澴河之水以书法的笔法挥洒而出,线条舒展奔放、大气磅礴,象征孝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以及雄浑壮美的山水自然风光,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交融,凸显孝昌广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倡导先进文化的主流媒体作用。
纯净的天蓝色醒目亮丽、和谐奔放,富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蓬勃发展的朝气。
新台标的启用,对提高孝昌电视台形象和节目质量,更好地引导观众收视,促进电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http://www.xiaochang.gov.cn/news/xcnews/201111/news_22230.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2012迪拜艺博会将刮亚洲风平面资讯| 专家支招武汉申请联合国“世界设计之都”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彩虹草原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金色油菜花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奇幻的绿色荧光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把室内人物图片转为梦幻
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滩情侣图片加上柔和Photoshop| 影楼经典色调之低饱和青蓝色ps调色方法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图片轮番展示互 联 网| 马化腾:山寨是中国互联网公司必经阶段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