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三亚沃帆赛征集口号吉祥物设计入围方案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6 12:22:46 浏览:



  该吉祥物以三亚市又名“鹿城”的鹿,“YY”及三亚市的海水、沙滩为主要创意原型,并融入了中国传统吉祥娃娃的特征。




  该吉祥物将海水化作海洋哥哥,将沙滩化作沙滩妹妹,通过海水和沙滩的拟人化设计,突出三亚的地域风情。

自10月9日三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下称“沃帆赛”)三亚站赛事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方案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11月29日,记者从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执行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为止,沃帆赛三亚执委会一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等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征稿2127件。


  经统计,其中主题口号征稿12537条,吉祥物征稿80件。经活动征集领导小组办公室整理、归类和初评,确定100条主题口号和40件吉祥物作品进入专家评选。近日,沃帆赛三亚执委会组织邀请专家小组对100条主题口号和40件吉祥物作品进行了评选,选出主题口号15条,吉祥物作品10件,并在市政府网站上予以5天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记者看到,这15条口号分别为:在三亚停留,为梦想加油;相约美丽三亚扬帆浪漫天涯;心随帆动,醉美三亚等,皆含有杨帆在浪漫三亚的意思,体现沃帆赛“极限挑战、精彩人生”的理念。而10件吉祥物作品的构思更是天马行空,有结合三亚“鹿城”美名的野生亚洲坡鹿,也有以椰子和大海为创意元素的“椰宝”,或者蓝色大海和金色沙滩为主的“海海”和“丫丫”,更有三角梅花、阳光等物品……大多都是体现三亚独有的自然风光及人文风情。

  沃帆赛三亚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收集广大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沃帆赛三亚站执委会汇报,并从中选出入围主题口号10条,吉祥物作品5件。最终,由执委会在入围作品中选定主题口号1条和吉祥物1件,作为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的主题口号和吉祥物使用。最终被选定的吉祥物和主题口号设计方案作者,将分别获得2万元和1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http://news.hexun.com/2011-11-30/135825694.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暗调蓝褐色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片可爱的圣诞剪纸
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
Photoshop| PS合成乡间马路上炫酷的跑车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人物图片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旷野人物图片增加霞光Photoshop| PS创意合成动感的音乐演奏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