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标志公开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8 12:48:11 浏览:
 为提升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知名度,根据省府领导同志意见,广东省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学会标志。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政府应急办主办,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协办。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达到预期目的。至截稿之日止,共收到应急管理标志172件。经过集体讨论、专家评选、领导审核三个环节,分别评出入围作品3件、中标作品1件。

为使应急管理标志更具代表性,广东省政府应急办已委托专业设计机构,充分吸收中标作品的优点,设计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标志。

应急管理标志入围作品。(1)号为中标作品。

(1)

设计说明:标志以广东应急管理标志为设计原形,辅于背景形成的“A”字,是“学会”的英文开头字母,整体直观展现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的特征,展现学会与广东省应急管理一脉相承的文化内涵。

绿色的“A”形成一个稳健的三角形,标志学会为广东省应急管理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其中的绿色寓意广东省应急管理理论之树常青。

下方辅于“广东省应急管理学会”的英文缩写“GDEMA”,突出学会的特征。

(2)

设计说明:标志以“广东”的汉语拼音声母“GD”为主要设计元素构成,图案中间辅以广东应急标志,表达了学会与广东应急管理标志一脉相承的内涵。字母经变化组合构成电子轨迹及一人的形象,体现了学会以人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象征着学会管理科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图案下部辅以学会英文缩写字母,使之表意更完全。

椭圆形的图案寓示着学会的事业循环往复,生生不息。整个图案构图简洁明快,动感大气,富有时代气息,有很强的可辨性和亲和力,易于制作及在各种载体中使用。

标志的颜色采用象征太阳与热情、健康与圆满的红色及体现博大与科学、希望与永恒的蓝色。冷暖搭配的色彩,在视觉上可产生强烈的冲击效果。

(3)

设计说明:标志是以广东省应急管理标志为基础,将“广、应急、手、舒展的书本”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广东应急”的形象特征和“应急管理学会”的功能机构特点。

图案简洁明快、庄重大气,呈向前冲刺之势,突出了学会是推动广东应急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学会标志与广东应急管理标志一脉相承,易识易记。标准色彩用红、黄色渐变和蓝、青色渐变,分别象征奉献、迅速和平安、和谐。

http://www.gov.cn/gzdt/2011-12/07/content_2013906.ht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灿烂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3D圣诞
影像资讯| 美国摄影:2011最好的摄影画册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极具魅力的紫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暗调蓝褐色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片可爱的圣诞剪纸
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