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南京亚青会会徽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29 9:40:32 浏览:

  “青春盛会 活力亚洲”(Youthful Celebration, Passionate Asia)。昨天下午,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与南京市市长季建业为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会徽和口号揭牌。会徽是一个在太阳下熠熠生辉的“宁”字。南京市市长、亚青组委副主席季建业介绍,今天亚青会徽口号 发布、亚青官网开通仪式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标示着南京亚青会的筹办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9月开始,亚青组委正式 向国内知名青年设计团队和青奥会会徽设计大赛优胜作者定向征集2013年亚青会会徽,收到200多件应征作品。征集活动于去年10月30日结束。经初评和 复评,评委会专家最终投票选出4个入围作品(设计方向)。亚青组委聘请了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优化设计。2012年1月16日,来自南 京市各中学的200名14—18岁青少年代表举行了主题为“热爱南京 参与亚青”的评选活动,对经过优化设计的4个入围会徽作品进行了投票,其中“山水城 林”方案得票第一。

  据了解,这一会徽的创意者是一家公司的两名年轻人,这一方案将远山、流水、城墙、树叶四种象征着南京“山水城林”城市特色的元素,以书法笔触演变融合成运动人物造型,整体呈太阳照耀下的“宁”字。
  另外,2012年1月16日,亚青组委在来自南京市各中学的200名14—18岁青少年代表间征集口号意见,最终产生5条备选口号。2月16日,亚青组 委于南京多个高校开展主题为“诚邀你为亚青会口号投票”的活动,对五条备选口号进行现场投票,共计收回选票4987张。其中,“青春盛会 活力亚洲” (Youthful Celebration, Passionate Asia)以53.1%的得票率排名第一。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段非常绚丽的彩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橘红色逆光剪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橙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柔美的淡褐色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浮雕花纹的玉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清纯的蓝色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橙紫色外景情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片通透的黄褐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李子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古典的小木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