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球征集吉祥物19强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8 15:05:24 浏览: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球征集吉祥物19强出炉,最终形象10日左右公布

  看看,谁更可爱?

  设计灵感来自兰州特产玫瑰百合。


  女娃“兰兰”取材敦煌壁画“九色鹿”神话;男娃舟舟汲取“沙漠之舟”骆驼形象特征。

  是一匹活泼的小马,“马”有“马拉松”的含义。


  取材兰州百合。


  形象为白唇鹿,“莱莱”是“来”的谐音。

  体现“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本报讯(记者卢伟山)记者5月4日从2012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组委会了解到,经过近一周的网络投票,共有19幅作品入围初选资格。

  据了解,自3月21日起,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面向海内外征集

本届赛事的吉祥物,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收到来自北京、天津、杭州、广州、重庆等地的作者创作的近100幅作品。4月27日起,参赛作品在兰州开始接受社会各界的评选。经过一周的网民投票后,共有19幅作品成功入围初选。接下来,这19幅作品还将面对专家的严格评选,2012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吉祥物的最终形象,将于5月10日左右与公众见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钢板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天使翅膀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简单的放射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漂亮的金色蜻蜓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暗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