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首届世界晋商大会会徽确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16 10:53:27 浏览:

名“崛起”,状若灿烂笑靥,以彰昭新晋商之自信坦诚真挚热情

经过80多天的征集评定,首届世界晋商大会有了自己的会徽。7月11日,大会执委会向社会宣布,晋味浓郁的“崛起”被确定为首届世界晋商大会会徽。

8月19日至20日召开的首届世界晋商大会是一次全球晋商盛会,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当代晋商的精神风貌和文化传统,大会执委会从4月20日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93件作品。大会执委会邀请晋商研究专家、工艺美术专家、大会执委会领导,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三轮评审,确定1件入选作品。

《崛起》由山东菏泽的王军强设计,作品将字体 “三、晋、商”有机结合,突出表达了 “世界晋商大会”的文化内涵及 “三晋文化”特色与地域属性。图形如凸起的山峰,向上的气势与仰视的视觉效果,彰显顶天立地的新晋商形象,正上方灿烂的星光,寓意 “星光耀东方”,表现出崛起的新晋商作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商人群体,正以高昂的激情与崭新的姿态赢得世界的瞩目。图形中三条弧线,蕴含着 “三生万物”的深刻文化内涵,似生命之水,象征着生生不息、源远流长的晋商文化与优良传统。会徽犹如一张灿烂的笑脸,展示出新晋商的自信与坦诚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出大会主办方的真挚与热情。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车模加上低饱和的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发光
互 联 网| Adobe驳Flash消亡论综合艺术| 江西南昌耗资5亿元建“791艺术街区”
Photoshop| PS合成流星撞击星球的壮观景象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外景图片加上唯
互 联 网| 科大讯飞难啃苹果:申请上架AppStor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串逼真的金色麦穗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超酷的蓝色荧光浮雕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时空穿梭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