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凉山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LOGO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24 11:27:10 浏览:

凉山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评定州庆活动标志的

通告

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州庆筹备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州庆办在5月25日至6月25日期间,通过凉山日报、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彝州新闻以及州政府门户网站、手机报和官方微博等报刊网络发出通告,向州内外社会各界征集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LOGO),获得全国各地设计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6月26日,收到来自北京、辽宁、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广东、湖南、重庆、陕西、云南、深圳等10多个省市以及省内、州内共52个单位和个人的应征州庆活动标志设计方案79件(含180幅图案和设计创意文字说明)。

7月3日,州庆办组织美术、书法、雕刻、文学艺术、广告设计界的专家和宣传、文化、旅游、民委、规建等有关部门人员,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得票多少,评出12件州庆活动标志为入围作品,并于7月5日至10日在四川在线、彝州新闻、州政府门户等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和网民投票情况, 12件入围活动标志于7月16日报州委、州政府审核,最终评定第10号应征作品作为庆祝活动标志,其余11件为优秀作品。现通告如下:

一、评定的州庆活动标志1件:第10号。

该作品作者邹小娟,系广州耕墨堂品牌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

第10号作品LOGO方案见下图:



第10号作品设计创意说明:

1、标志以凉山拼音缩写“LS”、动感的飘带、熊熊燃烧的火焰等元素构成数字“60”,表达凉山彝族自治州建州六十周年的涵义。

2、以舞动前行的飘带,展现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各族人民建设模范自治州的豪迈情怀和全州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政治稳定的良好形象。熊熊燃烧的火焰来源于彝族火把节的火焰,突出显著的民族特色,寓意着凉山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勃勃生机。喜庆的飘带,象征凉山社会和谐,同时凸显60周年州庆的喜庆气氛。

3、标志色彩取自于彝族服饰常用的红、黄、黑三种色彩。标志造型生动,寓意丰富,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视觉冲击力强,展现了凉山彝族自治州跨越发展的崭新形象。

二、评选产生的11件优秀作品编号及作者。

1、27号:列索斯蒙 凉山州教育局

2、20号:西昌市汇通广告有限公司

3、5号: 精石数字.成都精石新兴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4、7号: 刘竹昌 福建省泉州市梦翔视觉工作室

5、14号:朱 琳 凉山州文广传媒

6、18号:刘 刚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首善镇

7、32号:覃小波 广州市三元里上道品牌

8、35号:钱 勇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

9、36号:汪 敏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

10、11号:苏 娟 凉山州文广传媒

11、1号:阴雨龙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

11件优秀作品LOGO方案见下图:

其余67件应征作品颇具匠心、富有创意、各具艺术特色,谨向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二0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灰的逆光城市图片加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滴漂亮的金色水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剔透的玻璃高脚Photoshop| 利用纹理素材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的金色纹理
VI设计| 2012伦敦奥运会法国奥运代表队Logo平面资讯| 北京引爆青年艺术季
Photoshop| ps利用双曲线精修室内人像图片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彩色霓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坐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清纯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