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桃花姬卡通形象征集大奖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6 13:59:12 浏览:
 由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就要 Fan 桃花,桃花姬卡通形象全球征集”活动,历经近三个月,通过 200 余万网友积极的参与和投票,桃花姬卡通形象终于从多达 605 幅的优秀设计作品中评选出来,明眸皓齿的古典美受到众多网友和举办方的青睐,最终成为桃花姬的虚拟形象代言人。

桃花缤纷中,云鬓高髻的宫装女子,姿态娴雅,清而不淡,丽而不妖。具有卡通意味的大眼睛,明眸善睐,配以古典的樱桃小唇,灵巧的鼻尖,勾勒出绝大多数人心目中对古典美女的理想形象,加上长长的桃红色披帛、手中轻握的宫扇,更显出了婀娜多姿的气质。事实上,这幅作品不仅是网友投票中最受追捧的作品,也是综合七大嘉宾评委意见后达成的一致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评委们不仅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出发对获奖作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对“卡通形象征集评选”活动表示高度的肯定。

“众说纷纭 ” 点评获奖作品

作为中国 CG 插画界的领军人物,“黑色禁药”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娃娃很可爱,衣服颜色也能很漂亮,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扇子,看起来很精致。但是皮肤的上色方面略有欠佳,过渡不够柔和,可以用点粉红色修饰下。尤其是脸蛋那里,有点肉色会更可爱点。背景的桃花是手绘或者国画的,会更融合画面点。”

而 2011 年桃花姬 “ 发现 . 美 ” 北京站楼花冠军孙靓茹,则认为,这幅作品整体感较强,符合桃花姬这款产品的审美与思想。灵活的呈现出桃花姬的丰韵优美。

“作品得奖实属正常,理所当然。获奖作品很符合所有人的审美取向和预期,并且与桃花姬所传递出来的信息非常符合。“资深媒体人迟宇宙表示说。并且他认为,作品不仅仅单纯的是幅画,它的背后是有故事的。设计者在设计的过程中充满了故事创作故事需要好的平台去放大、展示。

有着“难以定义的艺术家”之誉的宋洋,认为桃花姬是一个优秀的中国品牌,征集所选的形象简洁舒适,有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美感。并且他表示更期待更多的延展与变化,更好的为人们所了解,熟知。

活动调性受赞誉

南开大学副教授、中国古典艺术风格的动画领军人物张旺给活动发来寄语及期望:“这是一个很好玩儿的活动,非常希望以后每年都定期组织一次!那样能给大家更多准备的时间,就会涌现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此外,作为此次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平台的视觉中国,其创始人雷海波也表示:通过大赛的方式吸引年轻卡通漫画家及爱好者们发挥自己的丰富创意并带来快乐的品牌体验,是对企业形象的一种有力的营销宣传,更是对国内国外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培养。

作为本次嘉宾评委中最特殊的一位,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秦玉峰则丝毫不掩饰对此次活动结果的喜悦,他认为,此次卡通形象征集活动不仅收获了诸多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而且也收获了广大网民对桃花姬形象全新的认知和解读。而桃花姬卡通形象的发布,将使桃花姬以更加多元化、更丰富的品牌内涵与消费者展开沟通,向更多人传达美丽新概念。

期待系列产品的出现

事实上,桃花姬“卡通形象评选”仅是东阿阿胶桃花姬产品推出卡通形象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有基于此卡通形象产生的系列产品。迟宇宙、黑色禁药等评委也期望东阿阿胶能在不久之后推出桃花姬卡通形象系列产品,让更生动、更活泼的桃花姬卡通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红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清新的粉色梅花
综合艺术| 互动3D美术馆:一场眼睛的骗局工业资讯| 创意无穷 Facebook概念产品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物图片加上低饱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金色水滴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卡通剪纸字
Photoshop| 利用滤镜快速把鞋子图片转为素描效果Photoshop| PS打造超酷的男装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