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标识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8-14 11:19:59 浏览:

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标识LOGO征集活动从2012年5月6日开始,至2012年5月20日结束。本次征集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至截稿之日,共收到LOGO设计67件。经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评审,评出采用奖1名、入围奖5名、鼓励奖9名。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用奖(1名)
广东省中山市精良广告公司设计总监 李久良
二、入围奖(5名)
重庆市键哥设计艺术工作室 李 键
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万红一村 张常亮
南京规划设计院设计策划师 许启凤
河南省安阳市天宁创意工作室 娄生斌
浙江省瑞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翁明华
三、鼓励奖(9名)
浙江省余姚市舜水印石工作室 陈媛媛
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柳青路2号华通大厦 章云途
浙江省瑞安市瑞安日报社 周 颖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自由设计师 樊玉田
湖北省南漳县襄阳美图设计室 方 军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孙武镇设计师 王莉华
四川省简阳市坛罐中学创想设计工作室 徐尚林
江苏省昆山市苇城南路 翟明杰
福建省福鼎市前岐福盛路 占华楼
四、有关事项
1.我们将及时与入围者联系,兑现稿件酬金,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参与。
2.入围的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否则,由此产生的任何纠纷、法律责任将由投稿人承担。
3.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所有,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拥有对入围设计作品的使用、展览、出版、印刷、发布和其他各类推广应用的权利。
4.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拥有对本次征集方案评审的解释权。
特此公告

附:“采用奖”设计方案



瑞安市81890社会服务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八月一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精美闪亮立体光球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
Photoshop| ps利用平均颜色快速修复偏色的人像图片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快速制作逼真的颓废老照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红色透明影像资讯| 另类运动摄影:David Burnett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