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寿县中医医院院徽、院歌征集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24 10:35:41 浏览:

  为更好的创建二级甲等中医院,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弘扬医疗服务“救死扶伤,以人为本”的时代精神 ,展示医院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寿县中医院于2012年6月11日——9月1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院徽院 歌院训。这次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专业、业余作者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 寿县中医院谨向所有参加 创作投稿的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至征集截止日期共收到全国各地投送的作品有院徽23件、院歌3件。为 做好征集评选工作,本着对所有参赛作品负责的态度,经过院评审委员会的仔细筛选,专家的点评把关, 最终有3件作品分别获入围奖。现将院徽院歌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院徽作品
  入围奖、中标作品1:刘明华 (福建省福鼎市前岐岐阳街192号金时针工作室)
  (刘明华作品)
  入围奖作品2:王 猛 (江苏省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8#2-101室)
  (王猛作品)
  入围奖作品3:覃小波 (广州市三元里沙涌南横后街三巷子上道品牌形象顾问)
  (覃小波作品)
  二、院歌作品
  中标作品:作 词:高 峰(安徽省作协)
  作 曲:魏 艺(安徽省寿县文广局)
  院歌征集因稿件不足,故取消入围奖。
  三、上述作品公示期为:2012年10月18日——10月23日
  近期征集单位将联系各位中标、入围作者,兑现作品酬金及其完善作品相关资料。联系人:韩丽,联 系电话:0564—4022581。公示期内,欢迎广大读者对作品的版权、是否抄袭、有无法律纠纷等进行举报,举报同时还应将原作图片或能够证明的资料发送给征集单位,寿县中医院 将对举报予以调查核实,一旦举报属实, 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该作品中标及入围资格。联系邮箱:sxzyy@yahoo.cn

寿县中医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冬季美女加上淡淡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给暮色中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把田园风景转为唯美的油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给黑白图片加上完美的透Photoshop| PS合成非常清爽的荷花美图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圣诞雪花水晶Photoshop| ps利用通道修复色温有偏差的室内人像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增加柔美的淡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描边路径制作漂亮的金色树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