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宜宾韩美logo设计及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获奖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22 10:20:46 浏览:
2012年11月20日,为期长达一月之久的“宜宾韩美整形美容LOGO设计及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有效作品89件。形象标志设计方案10余件,宣传口号超过500条。我们衷心的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宜宾韩美于10月18日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设计标志和形象宣传口号后,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设计爱好者以及文学爱好者通过电子邮件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应征来信进行统计分析后,宜宾韩美整形美容总经理以及院办主任、企划总监、市场部经理、网络技术主管、首席平面设计师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所征集到的形象标志、宣传口号设计方案进行严格的评选,最终确定宜宾韩美整形美容最新的形象标志和宣传口号。


  宜宾韩美整形美容正式启动最新标志及企业宣传语。


  本次活动评选结果具体如下:


  (一)LOGO设计


  1、录用奖(1名) 作者:张 靖 工作地点:四川眉山


  作品展示图:


  (二)企业形象宣传语奖项


  一等奖(1名) 作者:曾丽雅


   工作地点:河北保定 广告语:“悦”美“悦”年轻


  二等奖(2名) 作者:罗珊珊


   工作地点:四川达州 广告语:与韩美相约,与美丽拥抱


   作者:谢 雨


   工作地点:四川宜宾 广告语:精于心,美于形---韩美整形美容


  注: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参与者都可到宜宾韩美整形美容一楼前台处领取美甲套装一盒。


   宜宾韩美整形美容办公室


   2012年11月20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
平面设计| Elige Vivir Sano公益广告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