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中山图书馆LOGO(馆徽)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22 10:23:22 浏览:

重庆理工大学中山图书馆LOGO(馆徽)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师生及部分校外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收到来自校内外68名作者的74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认真的初评、读者对自己喜欢的作品网上投票以及专家组终审等环节并报上级部门批准以后,综合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5名。其中一等奖作品被确定采用为重庆理工大学中山图书馆LOGO(馆徽)中选作品。主办方将在中山图书馆启用之后择日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现将中选作品及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 宋正贤

该LOGO是重庆理工大学校徽图形的巧妙变形。中间白色部分像一本翻开的书,蓝色是海的颜色,意喻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同时又让人联想到展翅翱翔的大鹏,意喻理工学子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勇腾飞。该作品与校徽一脉相承,构思巧妙,寓意深远,形象简洁明快,易识、易记,色彩醒目,制作方便,可迁移性强。

二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 周美雅

工商管理学院 丁倩如

三等奖: 校外 蒋先勇

工商管理学院 李佼

工商管理学院 李佳静

优胜奖: 经济与贸易学院 王蓓

汽车学院 罗昱丹

经济与贸易学院 李晨飞

校外 邓婧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周丹

最后,再次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和支持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点击下载:重庆理工大学中山图书馆LOGO(馆徽)征集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作品20121113

重庆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团委

图书馆

2012年11月12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
平面设计| Elige Vivir Sano公益广告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