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开封市中心医院标准字、院徽设计方案征集结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2-26 10:43:28 浏览:


开封市中心医院为更好地打造医院品牌、提升医院整体形象,于2012年10月25日至11月20日面向社会征集标准字、院徽设计方案。
至2012年11月20日,共收到228位作者的院徽应征稿近300幅,标准字180幅。经院内公示职工及专家评委会初步评选,院徽入围作品70幅,标准字入围20幅,最终经专家评委会及医院办公会评选,确定获奖者如下:
院徽



院徽释义:设计主题:精诚仁和 大爱开封
标识以开封的字母缩写“K”为创意,简洁大气,直接体现标识的名称区域特征,寓意着开封市中心医院金石为开、开放发展的向上精神。
标识以温暖的爱心团聚组成一朵美丽绽放的十字之花,体现了医院的行业文化特征。蓝色为基础色,鲜明醒目,表现出博大精深、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标识中间的“中”字体现了“中心”的含义。“1”字,体现医院积极向上、永争第一的精神,心形之花展现了大爱无疆,演绎出医院“精、诚、仁、和”之文化内涵,彰显开封市中心医院和谐发展、引领现代医业,创造美好生活愿景。
标识简洁流畅,寓意丰富,生动自然,既表现了医院的特色,又展示了现代医院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价值取向和文化形象,寓意开封市中心医院将传承传统、敢于创新,在新的历史时期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



一等奖 庞敏聪 北京市




二等奖 章云途 浙江乐清市




三等奖 王子东 辽宁沈阳市




三等奖 蒲波 四川成都市


优秀奖 谢世贤 河南开封市

标准字




采用奖 刘丽 北京市
二等奖 卢兴烈 河南开封市
三等奖 桂安昱 辽宁大连市
三等奖 陈秀石 辽宁沈阳市


公告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内,如无疑义,即为生效。
在此向开封市中心医院标准字、院徽征集活动各位创作者以及关心开封市中心医院的各界人士致以真诚的谢意!

开封市中心医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