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形象名片推广标识征集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5-22 9:39:46 浏览: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形象名片推广标识征集”活动自2013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和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评审小组多次筛选,最后评选出三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份,入围奖2份),现将获奖作品及作者的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一等奖

设计师:黎国平

作品创意:以“凤凰于飞,温馨相随”为造型理念,取象征三亚风情的“椰树、海浪”幻化成美丽的“凤凰”,并同时形成一个“飞”字,与其它文字融合一体,传达出美丽、吉祥、幸福、温馨的寓意。同时酷似“心”字,又如弯弯的“微笑”,诠释“用心、尽心、细心、贴心”及“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服务理念。

中间动感流畅的手绘弧线,象征美丽的三亚海滩、地平线、彩虹、飞羽,体现阳光、美好、轻松、惬意,结合手写的英文字体,传达“To travel is to live(旅行即是生活)” 的写意、愉悦的旅途心情。

传统书法契合凤凰之意境,更好地传达东方传统文化理念。

二、 入围奖

㈠ 设计师:王玉新


作品创意:标识形象以“凤凰于飞”为设计元素,凸显凤凰机场的航空行业属性和地域属性;标识外形简洁的线条展翅的凤凰,寓意凤凰机场展翅向上的发展趋势,祥云似如意相随,寓意机场追求“至诚、至精、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凤凰机场希望通过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温馨一路与旅客相伴;整体形象飘逸灵动,色彩缤纷,代表了三亚航空城市多元化与开放的态度;标识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构图简洁,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㈡ 设计师:许汉立


作品创意:作品以心、凤凰、彩带创意变形而成,高度浓缩三亚凤凰机场的企业文化形象。以凤凰机场形象名片内容“凤凰于飞,温馨相随”和“To travel is to live”为元素,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构图简洁、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

  以上公示自2013年5月20日至5月25日止,为期5天。公示期间若有发现剽窃、抄袭等违法违规行为,请社会各界及时来信、来电或发送电子邮件举报。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邮编:572000,电话:0898-88289006,电子邮箱:fhjczpzj@163.com ,联系人:李鹏程。

特此公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5月20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Photoshop| Photoshop给桃花中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剔透的圆形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橙红色外景人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透明气泡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初夏外景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圆环形紫色光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母亲节祝福立
Photoshop| PS合成树林中与蝴蝶交流的仙子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模拟在水雾玻璃上写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