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2013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吉祥物公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5-24 10:05:31 浏览:

2013年国际箭联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将于2013年10月13至20日在无锡体育中心举行。
  2010年11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国际箭联理事会上,无锡凭借一流的场馆设施成功获得了2013年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的承办权。两年多来,无锡举全市之力,在场地保障、宣传推广、市场开发等方面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将本届赛事举办成为推广射箭运动,展示无锡历史文化,增进国际交流和友谊的体育盛会。
  本次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既是国际射箭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青年射箭比赛,同时也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射箭选拔赛,届时将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赛事官员来锡参加比赛,是无锡体育史上参赛国家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项国际赛事。此外,本次比赛门票免费,市民可登陆此次锦标赛官网查询门票领取办法。

  本次赛事吉祥物名“太湖娃 Taihuwa”,以太湖之“水”为原形,应用卡通表现形式进行拟人化设计。太湖娃头部由水滴变化而来,通体采用蓝色,整体呈张弓弯腰造型,表现出箭离弦射出的一霎那,突出射箭运动的惊险与刺激。
  本次比赛由国际射箭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协办,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赛事独家推广单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新的木框收音机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
Photoshop| Photoshop给桃花中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剔透的圆形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橙红色外景人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透明气泡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初夏外景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圆环形紫色光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母亲节祝福立Photoshop| PS合成树林中与蝴蝶交流的仙子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