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形象标识征集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5-30 11:21:01 浏览:
 2013年5月,“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尘埃落定,来自浙江海宁的范朝勇先生、海南海口市的吴日洪先生以及江苏丹阳的张水明先生榜上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至此,历时1年多的形象标识征选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形象和景区的美誉度,宝华山风景区于2012年向社会公开征集宝华山风景区的形象标识,该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征集期满,景区共收到三百余份应征作品。

为选出最能代表宝华山风景区特色的形象标识,景区对应征作品认真进行了甄选和评审工作。景区工作人员和句容本地旅游业专家对三百余份应征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三十份与宝华山景区旅游特色和资源相符合的形象标识。初评结果于2012年9月通过网络等媒体进行了初步公示。

为加强本次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和专业性,初评结果确定后,宝华山风景区专门邀请了艺术设计、美术等行业专家对初评结果进行复评,由南京艺术学院、省美术家协会等知名专家和教授组成评审小组,从专业角度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在综合考虑形象标识与景区自身文化、形象的契合度,以及标识的美观度、实用性,评审专家们给出了复评结果。

作为最能体现特色的符号,标识是景区形象展现的关键要素。特色鲜明的形象标识不仅可以用于景区宣传和推广,同时也在日积月累的推广中也能逐步形成富含品牌内涵的无形资产,无形中成为塑造景区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本次景区形象标识征集,不仅是一次标识的征集活动,同时更是一次景区自我宣传、自我推广的营销活动,吸引了更多的人认识宝华山、了解宝华山,并将其文化、特色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展现和提升,为宝华山风景区品牌知名度的建立增色添彩。

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结果如下:

一等奖

设计者:范朝勇 浙江海宁 作品:

二等奖

设计者:吴日洪 海南海口 作品:


三等奖

设计者:张水明 江苏丹阳 作品:


另有广东省中山市李久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张丽梅、江苏省徐州市孔令培、广东省惠州市叶汉辉、四川省绵阳市吕伟宏、深圳市王玉新、广东省广州市魏云、山西省太原市岑利民、上海市崇明县陈方龙、四川省成都市江冰等10人的作品获得纪念奖。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绚丽的液滴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紫色心形宝石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光束组合的梦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紫色水晶音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新的木框收音机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
Photoshop| Photoshop给桃花中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剔透的圆形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橙红色外景人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透明气泡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