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征集活动公告
作者:活动组委会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6-13 10:42:31 浏览:

北京天桥演艺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地处南中轴西侧,总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东至前门大街、天桥南大街和永定门内大街,南至永定门西街,西至虎坊路和太平街,北至珠市口西大街。

北京天桥演艺区是《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促进城南加快发展行动计划》的重大产业项目;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是北京市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重要支撑。作为北京魅力中轴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及老北京民俗文化的发源地与聚集地,北京天桥演艺区的建设有着先天的发展优势。

北京市西城区立足于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要求,拟将天桥演艺区建设成为以演艺业为特色、集演艺总部、文艺演出、文化展示、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准的首都演艺中心区。

为了更好地提升天桥演艺区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现正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官方标识(LOGO)。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根据北京天桥演艺区的整体定位及建设目标,设计出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并对标识与核心理念做出相应阐释说明。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3年6月9日零点--7月20日二十四点 
评选时间:2013年7月21日至8月21日

三、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应征方须以自然人身份参加。

四、作品创作要求
(一)标识设计与核心价值理念紧密对应,二者相互映衬、完整统一
(二)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设计要求
1. 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充分体现北京天桥演艺区特点;
2. 简洁、醒目,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 具备国际化、时代感和包容性;
4. 便于后期视觉识别系统(VI)延展,适合各种场合和载体使用,满足不同材质制作的需要,具有一定前瞻性,可长期使用;
5. 作品为应征者针对本次活动独立原创的作品。
(三)北京天桥演艺区核心价值理念要求
1. 精确传达北京天桥演艺区的核心价值、文化内涵及发展目标;
2. 文字大气洗练,含义深刻;
3. 字数应控制在4~40字。
(四) 文字说明要求
分别明确阐释标识(LOGO)设计理念及其体现的北京天桥演艺区核心价值理念,且字数均不超过500字。

五、作品规格
(一)作品要求以RGB色彩和JPG格式提交,不小于300dpi,作品须大于3M小于5M,也可以提交矢量图;
(二)设计图稿上不得出现任何与应征方个人相关的信息。

六、活动参与方式
报名及作品提交等流程全部通过网络实现,请在2013年6月9日0:00--7月9日24:00间访问活动的官方页面http://tq.bjxch.gov.cn/TQYYLOGO/TQYYLOGOindex.ycs进行相关操作,提交文件包括:
(一)设计稿电子版;
(二)标识(LOGO)设计说明。
如遇特殊情况,可由应征方本人直接将作品送至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征集活动组委会。

七、评选方式
 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八、奖励办法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15000元(税前)+获奖证书+纪念品一份;
二等奖:3名,奖励4000元(税前)+获奖证书+纪念品一份;
三等奖:16名,奖励1000元(税前)+获奖证书+纪念品一份;
优秀奖:30名,纪念品一份。
(二)奖励说明
1. 各奖项可以部分空缺;
2. 获奖的应征方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承担并自行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3. 应征方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九、法律及相关声明
(一)应征作品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含有诽谤、淫秽或非法信息。
(二) 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应征作品中如发现侵权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侵权),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凡因应征作品侵权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应征方承担,与征集方无关;对于应征作品出现侵权而导致征集方遭受的任何损失,由应征方全额赔偿。
(三)应征作品须由应征方独立创作并完成。应征方对应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应征作品在全球范围内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曾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晓。
(四)应征方应签署《知识产权确认书》,自签署《知识产权确认书》之日起,应征方一次性、不可撤销地将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应征作品所享有的著作权全部无偿转让给征集方。征集结果公布后,应征方可对一、二、三等奖以外的应征作品自行处理。
(五)应征作品获奖不作为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的唯一采纳标准,参选作品在进行必要的修改调整后,可以有机会成为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或者在北京天桥演艺区其他用途中使用。
(六)本次活动将由公证处参与公证。
(七)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征集活动组委会。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冰窖口胡同75号院3号楼三层
电话:010-84211113-1061  


北京天桥演艺区官方标识征集活动组委会
二零一三年六月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