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石膏山LOGO征集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6-13 9:49:29 浏览:
 日前,石膏山风景名胜区的LOGO 广告语征集作品评审结果出炉。由业界权威专家、金牌制片人张纪中、知名摄影师组成的评审团,经过多轮评审,6幅LOGO作品最终入围。

石膏山LOGO 广告语评审团正在对LOGO作品进行评审
此次征集活动于2013年初启动。为了拥有一个能高度概括石膏山旅游资源及人文景观特色的宣传口号;集创意性与传播力于一体,适合推广的形象标识,山西石膏山风景区独辟蹊径,利用网络平台,面向全球广泛征集。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旅游行业品牌策划权威专家邵春、中国摄影年鉴主编高健生、北大博雅方略资深策划邵悲、石膏山景区投资方张建新、国际知名摄影师何远波等各行业权威领袖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石膏山LOGO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展示
评审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5120件应征作品,经过初选、复选,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100幅作品进入终审阶段。终审阶段专家们通过对石膏山特色的提炼,阐述各自观点,并对作品进行反复比较。作为一个征集创意与设计的大赛 ,评审团希望能看到不同风格,彰显个性的创意。经过层层筛选,从100幅作品中选择了6幅各具现代感、传统感、金石篆刻等多种风格的作品入围。
这6幅入围的LOGO作品,采用篆书、古印、水墨等多种表现方式,运用龙、佛、山、石等元素,从不同的角度提炼了石膏山的特征,用色鲜明,立意独特,每个作品都包含了应征者的巧思妙想。
石膏山LOGO征集活动6幅入围作品名单:
编号为L058,来自辽宁省宋岩的作品;
编号为L114,来自辽宁省秦磊的作品;
编号为L119,来自湖南省谢树松和谢斌共同创作的作品;
编号为L140,来自江苏省王猛的作品;
编号为L172,来自辽宁省姜彦海的作品;
编号为L189,来自西藏王万江的作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液化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叶下的美女加上甜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端午节祝福立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路径制作梦幻的金色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在发光的灯泡中加入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彩丝喷溅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儿童节卡
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制作甜美的淡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梦幻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