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中山市小海鸥外来务工子弟艺术团Logo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7-2 11:06:49 浏览:

2013年4-5月,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山市小海鸥外来务工子弟艺术团Logo,共收到设计方案116份。经我单位评审团初评及我市外来务工子弟代表投票评选后,黑龙江省胡宇、邱太平小姐合作的设计方案中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经双方协商,现将样稿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年6月21日至28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意见,以保证中标作品为独立原创,且在提交我单位前未曾发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或授权他人使用。电话:0760-88863236;联系人:姚小姐。
中标设计方案样稿:


Logo释意:
创意灵感来源于外来务工子弟勇敢坚强、勤奋朴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于信念永不放弃、执着的追求。画面以菊花为变形元素并结合海鸥造型组合而成,寓意着小海鸥艺术团是含苞待放的花朵。画面整体大方统一并且具有设计感与时代感,色彩均采用明度较高的颜色,符合青少年审美情趣并且视觉效果突出,易于识别记忆。该作品充分表达了新老中山人共融互进,体现了小海鸥艺术团和谐共进,阳光快乐的精神特质。
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
中山市小海鸥外来务工子弟艺术团
2013年6月21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透明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水墨艺术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细腻光滑的黄金字平面资讯| 没落的贵族:摩托罗拉移动新Logo亮相
行业展会| 首届大连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胜利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丛中的人物加上柔和
Photoshop| Photoshop给逆光人物加上柔和的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潮流缝纫
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草上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