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LOGO标志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7-30 11:33:0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的知名度,打造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中心管委会于2013年4月10日起通过相关媒体网站公开征集logo形象标志。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至5月10日截稿时止,主办方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358件。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已评选出拟中标作品(一等奖)1件,拟入围作品5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一、拟中标作品(一等奖)1件: 作者——湖北镜天设计 方军




创意说明:取“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首字母“CS、JX、L”融合而成,突出地域、名称特点。其中“金霞”首字母“JX”变形成两道飞跃、流动的箭头,代表进口保税与出口退税,也象征物流轨迹、方向、目标、速度,体现行业特征;图案整体造型呈圆形,寓意“全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蓝色代表物流、效率,绿色代表生机、活力,灰色代表科技,高雅,颜色渐变和过渡体现立体感和现代感。
二、拟入围作品5件:
二等奖:作者——北京盛行传播机构 李岸洋



二等奖:作者——广东茂名 张洋溢




三等奖:作者——北京雅森品牌设计机构 庞敏聪



三等奖:作者——湖南湘潭 包群江



三等奖:作者——江西上饶黑马广告公司 周如福





三、相关说明
1、公示时间为一周,即2013年7月26日至8月1日。如对以上拟获奖作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活动主办方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8482002、88482003;邮箱jinxiabaoshui@163.com),并请异议人提出书面异议,要求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有理有据,以便调查核实。
2、如异议成立,并核实拟获奖作品非作者原创,确有抄袭、雷同等侵权行为,则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如由此造成侵权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如社会各方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则按评选结果兑奖。
3、以上作品办理著作权转让和兑奖后,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发布权等著作权即归活动主办方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和长沙金霞海关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有,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含作品转让方)未经主办方许可不得擅自使用,否则,主办方将依法维权。


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
长沙金霞海关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6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涂抹及减淡工具制作可爱的毛发字Photoshop| 利用通道选区完美还原风景图片的阳光色彩
Photoshop| 利用LR及水之语滤镜打造梦幻的古装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加上唯美的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有树叶装饰的绿色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实用的装饰彩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独特的纹理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唯美的蓝
Photoshop| 利用木刻滤镜把风景图片转为矢量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欧美流行的褐色图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