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湄潭县“对外宣传用语、形象标识”作品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8-5 10:28:12 浏览:
近日,湄潭县“对外宣传用语、形象标识、湄潭精神”采用作品出炉。

  为更好地树立和推广湄潭文明城市新形象,扩大湄潭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湄潭承办第二届全市旅游发展大会营造良好氛围,湄潭县委宣传部于2012年面向全国开展了“文明中国茶城”城市形象标识、对外宣传用语、“湄潭精神”表述语和“湄潭县歌”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后,全国各地有关专业人士和网友创作和投稿热烈,收到了来自贵州、重庆、北京、上海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区、市)的作者投稿,共收到1万余件应征作品。该县及时组织专业人士开展评审工作,共81件作品分别获奖,这些作品贴近湄潭的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富有深刻的内涵和鲜明的设计创意。为了利用好这批作品的宣传价值,湄潭将部分获奖作品与曾经使用过的优秀作品进行了梳理汇总,并通过各种形式,面向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网络投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热烈响应。

  目前,经过各轮评选、评审活动并参考、征求各方面意见,湄潭县对外宣传用语、城市形象标识、城市精神表述语已确定,为统一和规范使用,发挥其最大的宣传文化价值,县委宣传部倡议全县各单位、企业在各类公益宣传和公共活动中,推广、使用这些作品。

  一、 湄潭精神表述语:

  崇文 厚德 求是 创新

  二、对外宣传用语:

  1、最美新农村,天然大公园——中国·湄潭

  2、一生只等一壶茶——湄潭翠芽

  3、湄潭,贵州递给世界的“茗”片。

  4、中国茶城 香约世界

  5、湄潭,现代茶业开“史”的地方

  6、风过湄潭带茶香

  7、红军文军茶军,多姿多彩多情——中国·湄潭

  8、问茶山水 养生湄潭

  9、水墨茶乡 乐活湄潭

  10、杭州天然美 湄潭亦天然——苏步青

  11、中国茶海 休闲湄潭

  12、留得他年寻旧梦,随百鸟,到湄江……

  ——浙江大学西迁湄潭办学七年,浙大附中《毕业歌》歌词

  13、走,到湄潭当农民去

  三、城市形象标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盛大开业金色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物图片转为精细
Photoshop| 利用渐变及滤镜制作古典水墨荷花图Photoshop| 利用涂抹及减淡工具制作可爱的毛发字
Photoshop| 利用通道选区完美还原风景图片的阳光色彩Photoshop| 利用LR及水之语滤镜打造梦幻的古装外景人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加上唯美的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有树叶装饰的绿色浮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实用的装饰彩带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独特的纹理火焰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