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鹤壁市人民医院院徽、院歌、医院精神征集入围作品展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9-26 10:35:50 浏览:

入围作品一

入围作品二

入围作品三

入围作品四

入围作品五

为提升医院形象,弘扬医院文化,今年7月1日至8月30日,鹤壁市人民医院开展了院徽、院歌、医院精神征集活动。前期,鹤壁市人民医院通过《鹤壁日报》、鹤壁广播电视台及医院网站发布了征集公告,得到了全国各地有才之士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572件,其中院歌87件,院徽95件,医院精神390件。

9月13日,鹤壁市人民医院征集活动领导小组邀请我市各专业知名专家和医院的中层代表及法制室、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多轮投票,严格筛选,共评选出院徽、院歌、医院精神入围作品各5件,现将入围作品予以展示。

鹤壁市人民医院院徽、院歌、医院精神征集活动领导小组

院徽入围作品作品一创意说明:

院徽将鹤壁的英文单词首字母大写“H”和代表医疗的“十”字、仙鹤组合,背景由象征着科技的圆形轨道和托起的手的形象融合而成。“圆”象征着天人合一、和谐发展,“托起的手”象征医生的妙手、关爱之手。整体展现医院以人为本,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呵护健康,造福社会。仙鹤象征着健康长寿,体现鹤壁区域文化特色。

设计者:范朝勇 通信地址:浙江省海宁市硖石镇海青桥路22号401室作品二创意说明:

院徽以飞鹤、红十字、爱心和绿叶为设计元素。鹤壁又称鹤城,飞鹤的形象展现了鹤壁市人民医院打造“鹤壁优秀、豫北名院”的风采,也体现了鹤壁悠久的历史文化。“爱心”象征着关爱,体现了“鹤医人”爱国为民、团结向上的精神;绿叶象征着和谐、自然,诠释了以人为本、医乃仁术、天人合一、调和致中、大医精诚的医院文化。整个院徽简洁大气,主旨明确,便于推广应用。

设计者:陈新泉 通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泉图文设计工作室作品三创意说明:

院徽的设计简单明了,以“十”字为背景,飞鹤附于其上,象征着鹤壁市人民医院;下方流动的河水图案是鹤壁的母亲河——淇河;外侧的圆环象征着圆满、完美和医院的美好前景;院徽还标注了医院的名称,简洁明了。

设计者:王林 通信地址:鹤壁市人民医院作品四创意说明:

院徽以鹤壁的英文单词首字母“H”、和平鸽、“十”字和数字“1957”为设计元素,突出了鹤壁市人民医院的行业特色。飞翔的和平鸽象征着白衣天使,意为医护人员为健康的使者,为患者带来健康的身体,体现了鹤壁市人民医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十”字下方的数字“1957”是医院的创建年份,突出医院的悠久历史,医德医术源远流长。

设计者:段振国 通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亿祥东郡营销策划部作品五创意说明:

院徽把鹤壁英文单词首字母“H、B”和红十字融汇结合设计,并以抽象与概括的表现形式蕴含了翱翔腾飞的鹤、奔流的淇河、绿叶花瓣等概念元素,体现了鹤壁市人民医院的内涵和地域文化概念特征。翱翔腾飞的鹤、奔流的淇河象征着鹤壁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绿叶花瓣体现医院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健康氛围,翱翔腾飞的动态视觉效果诠释着医院开拓创新的卓越形象,同时也表达了祝愿患者健康美好的内涵。

设计者:张瑞 通信地址:河南省滑县众恒华府小区21号楼4单元102室院歌入围作品作品一

要叫百姓信得过

阳光在说,月光在说,救死扶伤是天使的本色;

春风在说,秋露在说,荣誉赞许是无言的鞭策;

云梦山在说,淇河水在说,平民医院办在百姓心窝。

我也这样说,你也这样说,勤奋业精是不变的承诺。

啊,人民医院为人民,要叫百姓信得过!

啊,平民医院有特色,要叫百姓信得过!

明明白白我的心,大医精诚情似火,情似火!

永永远远我的爱,百姓康乐我快乐,我快乐!

歌词作者:刘志毅

通信地址:北京大兴滨河西里南区36-1-302

作品二

最美梦想

太行山麓,淇河流长,

朝霞辉映大医的殿堂,

杏林传人,爱国为民,

承载万家的健康希望。

啊,鹤壁市人民医院,

以人为本,医乃仁术,

豫北名院书写荣光。

悬壶济世,大爱无疆,

精神传承先辈的志向,

白衣丹心,精医厚德,

天使耕耘着最美梦想。

啊,鹤壁市人民医院,

天人合一,调和致中,

面向未来再创辉煌。

歌词作者:孙同兴

通信地址:深圳市公明镇马山头新村永春街二巷7号402室(同行创意工作室)

作品三

大医精诚造福一方

送走月亮,迎来太阳,我们日夜守候在你身旁。

守护生命,情系健康,我们奉献爱的琼浆。

群众放心是我们的愿望,百姓满意是最好的奖赏。

爱岗敬业医德高尚,综合特色继承发扬。

以人为本,医乃仁术,天人合一,救死扶伤。

科技兴院,追求卓越,调和致中,爱心绽放。

鹤壁市人民医院,爱国为民,团结向上。

放心憧憬,大医精诚造福一方。

歌词作者:戴永常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朝大街新华联家园南区44-522

作品四

守望生命阳光

用我专注的眼神,换来信任目光,用我执着的双手,抚平你的创伤;

用我赤诚的真心,温暖你的病房,用我奉献的真情,让你笑容绽放。

所有的通道为你敞开,所有的关爱围绕你的身旁,

所有的天使为你歌唱,所有的妙手捧出生命阳光。

鹤壁市人民医院,守护生命的地方,鹤壁市人民医院,托起希望的地方;

鹤壁市人民医院,撒满大爱的地方,鹤壁市人民医院,超越梦想的地方。

厚德仁爱,救死扶伤,服务无限,保障健康,造福一方;

以人为本,敬业爱岗,追求卓越,造福一方。

歌词作者:杨显群

通信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蔡湾新村26号

作品五

鹤医辉煌

云梦山下放飞梦想,有一片大爱在杏林里绽放,

救死扶伤的使命心中装,无私奉献的精神撒芬芳。

啊,鹤舞吉祥,鹤医辉煌,团结拼搏托起生命的希望,

创新发展铸就无上荣光,每一份感动都是心的向往。

淇河之滨播种健康,有一缕真情在春风里荡漾,

白衣天使的责任永不忘,医德医术的光彩耀四方。

啊,鹤舞吉祥,鹤医辉煌,妙手回春守护人民的安康,

大医精诚谱写动人乐章,每一个微笑都是爱的阳光。

歌词作者:鲍方

通信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初级中学办公室医院精神入围作品作品一

厚德 精医

创新 致远

作者:谢惠民

通信地址:河南省义马市泰山路义马气化厂生活区8号楼

作品二

厚德济世 医精至臻

作者:王和

通信地址:郑州市高新

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作品三

崇德 精医

博爱 济世

作者:伍振国

通信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园春江花园二区三栋

作品四

厚德 精医

仁和 济世

作者:孙同兴

通信地址:深圳市公明镇马山头新村永春街二巷7号402室(同行创意工作室)

作品五

厚德济世 精诚至善

作者:吕立新

通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合水口虹宇电子厂


http://paper.hebiw.com/epaper/hbrb/2013/09/18/RB08/story/574472.s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国庆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嘴唇加上个性国旗彩绘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唯美的秋季婚片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转为小清新的手绘
Photoshop| Photoshop给特色美女婚片加上甜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木边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动感的立体字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给江景图片加上柔美的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通透的紫色宝石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粉红色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