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泰安“一城荧光·关爱童行”爱心公益标识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13 12:49:05 浏览:


1月4日,泰安大众网组织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爱心公益标识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我省青年设计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师唐国峻设计的标识作品“泰安·荧光”最终入选。

  2013年12月2日,由山东省文明办、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网络办主办,泰安市交警支队和泰安大众网承办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爱心公益活动在泰安启动,此活动为期一年,期间将免费为泰安数万名小学生配发了安全荧光衣。为配合活动开展,更好的宣传荧光爱心,由泰安大众网联合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集中发布了荧光爱心品牌标识的征集公告。截至1月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来稿400多件。

  “一城荧光·关爱童行”的标识评审,由主办单位邀请省内外标识设计的知名专家、媒体代表、公益人士代表共同参与,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初期筛选和集中遴选相结合的办法,筛选入围作品,然后经集体讨论,最终确定评奖结果。

  由唐国峻设计的《泰安·荧光》标识,以“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设计内涵,将人、光芒、爱心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同时表达了社会关爱、社会能量、儿童健康成长、社会关系等诸多视觉语义。“泰山日出”作为泰安具有代表性的地域景观,也是这座古老的文化名域所蕴含的独特精神魅力。光芒是一种能量,是社会正能量的凝聚和发挥;是儿童健康成长,未来发挥能量、服务社会的体现;是每个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的真实写照。同时,标志发散的环状图形蕴含了聚焦、关注的含义,犹如一个提示的符号,是一种吸引注意力的手段,关注的中心则是孩子,强调了社会需要每一个人的爱与奉献的活动宗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新春大灯笼Photoshop| 室内商业人物图片的修图及美化过程
Photoshop| 利用3D工具制作质感突出的古金属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挂满彩灯的漂亮圣诞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上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发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喜庆的新年木质红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4土豪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