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五芳斋“米宝”卡通形象征集活动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2-13 9:37:37 浏览:

  米宝自述:大家好,我是米宝!我来自遥远的黑龙江,成长在东北辽阔的黑土地上,沐浴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喝着纯净的河水长大,立志为大家提供安全美味的大米产品,今天终于能够与大家见面了!

  历经两个月时间的征集和评选,日前,五芳斋“米宝”卡通形象有奖征集活动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评委会本着体现“五优品质、原生好米”的五芳斋东北大米特色、结合五芳斋的特点和东北产地的地域特色等评选要求,评选出了本次征集活动中最终的“优胜者”。

  此次,五芳斋“米宝”卡通形象有奖征集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播五芳斋大米品牌,赋予其独特的形象与内涵,自征集以来,该活动得到了社会众多专业人士和五芳斋忠实粉丝的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社会多个行业的设计者来参与。

  来自嘉兴的参赛选手以灵动的笔触描绘的《我从东北来》系列作品获得本次征集活动的一等奖,此外评委会还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了五名参与奖,这些作品构思新颖、形象鲜明、风格独特,以奇思妙想勾勒出了五芳斋“米宝”健康活泼的卡通形象。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我从东北来》出自网友“食墨客”之手,胖嘟嘟的“米宝哥”肚子上写着一个大大的米字,围着红围巾、戴着雷锋帽、帽檐上还印着五芳斋大大的LOGO,洋溢着浓浓的东北风情。有了“米宝哥”肯定还有“米宝妹”,在另一幅作品里,“米宝哥”和“米宝妹”一个穿着红肚兜一个着了花棉袄,手绢甩起来跳起了东北二人转。当然,还不能少了“小米宝”,圆嘟嘟的小胖脸跟“米宝哥”一个模样,两人一前一后扛着一大碗香喷喷的五芳斋大米饭,甚是喜庆。

  网友“小昭图兔”是四川省旅游学院艺术系的学生,对五芳斋的美味也是青睐已久。这次参加五芳斋“米宝”卡通形象有奖征集活动,她带来的作品是“米宝娃娃”,这个可爱的形象是个在襁褓中的白胖婴儿。她在自己的创意构思中这样阐述自己的设计思路:绿色的服装既代表稻子的叶片也可以看成是粽叶,强调的是绿色健康,而“米宝娃娃”健康有朝气的面部表情,代表了食品安全和品牌亲和力。而这些也是五芳斋大米希望带给消费者的。

  获得参与奖的还有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艺术设计系的莫雨,她的作品原型取自黑龙江优质大米的外形,颗粒饱满,白润光泽,外部包有稻壳代表新鲜。五官造型采用Q版设计,表情欢快俏皮,脸颊有粉色红晕表示米宝娃娃是健康优质米的形象,双手展开表示米宝娃娃充满活力。

  同样来自重庆的还有网友“Chino”,与其他作品都强调单个形象不同,她的作品不仅设计了可爱的“米宝”形象,还将五芳斋作为粽子品牌的形象紧紧相连,背景是东北辽阔的农田,配上朝阳的光束,显得格外生机盎然。

  此外,获得参与奖的还有《米宝兄妹》,米哥和宝妹一左一右,各自穿着可爱的米字红肚兜,一个嘴里叼着麦穗、一个头上别着麦穗,生动可爱;作品《小小米》里是可爱的金色稻穗包裹起白白胖胖的小娃娃……

  五芳斋大米产业一直是五芳斋集团米制品行业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为了寻找优质大米的主产地,自2008年起,五芳斋结缘全国闻名的黑龙江产粮大区,历经五年的探索,相继在黑龙江五常市、宝清县、方正县组建了优质粳米和糯米的种植及加工基地。从原粮产区选择到田间种植、原粮采购,再到加工、仓储、物流等多个环节,五芳斋严格依照全产业链管控模式,悉心监管大米从田间到餐桌的各个环节,从而保障每一粒五芳斋大米的品质安全、健康营养。此次,“米宝”形象的诞生,不仅给消费者传达了绿色天然、健康可爱的品牌形象,更将进一步助推五芳斋大米品牌建设,让“五优品质、原生好米”的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双色巧克力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情人节立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火焰小球Photoshop| PS给帅哥加上迷幻的烟雾头像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华丽的立体花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新春大灯笼
Photoshop| 室内商业人物图片的修图及美化过程Photoshop| 利用3D工具制作质感突出的古金属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带裂纹的霜冻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丝绸质感蝴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