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工业大赛 > 正文
2014年Time2U杯国际大学生手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4-3-19 11:01:33 浏览:
关于延长设计大赛时间的重要通知
应全国广大院校师生的要求,为了让更多设计爱好者参与本次Time2U杯设计大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讨论,现决定,2014年“Time2U”杯国际大学生手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延长一个月时间,即截稿时间调整为:截至5月31日结束。
6月3日—6月4日,初评。
6月5日—6月11日,优秀作品工作坊。
6月11日—6月12日,答辩和颁奖典礼。
6月26日—6月29日,获奖作品将在2014年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上现场展出。
大赛其他规则保持不变,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为了更好的全面提升表业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成果专利化,推动专利技术产业化,促进创新人才与企业的对接,通过大力发展工业设计以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真正实现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从而打造现代年轻人自己的腕上时尚装备,由代表中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平的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专家委员会联合全球知名的时尚腕表运营商——漳州宏源表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Time2U杯” 国际大学生手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邀请了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和钟表行业的著名专家教授作为大赛指导与评审委员。“Time2U杯”设计大赛将办成我国表业发展的工业设计年度固定赛事,大赛通过专家评审、工作坊强化、企业技术提升、展示、成果对接等,努力创造优秀作品的市场化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了一个设计人才、设计作品与钟表业交流对接的平台,对产业转型升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赛为众多院校大学生及广大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创意无限的“自主时间”, 让更多的设计爱好者充分自由地发挥自己作主的计时产品创意,充分发挥大学生、青年人的对时尚的追求,自己作主,动手设计制作,参与到这一设计赛事中。比赛分为产品组和概念组,有35个获奖名额,特等奖奖金高达2万元,所有获奖作品将集中出一本书籍,在各大院校巡展宣传,并在《钟表》《时计》等杂志刊登发行。

据悉,设计大赛从3月8日开始正式启动,5月中旬将在福建厦门举办颁奖典礼,浏览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cup.time2u.com/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滤镜制作闪亮的钻石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大气的透明光束
Photoshop| 利用通道给春季泛白的外景图片加上蓝色天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蜂蜜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甜美的外景美女加上漂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金属方格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飘逸的青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大气的彩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Photoshop| PS合成宇宙中光影闪烁的美丽天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