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湖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评审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3-24 9:50:34 浏览:

湖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于2014年1月20日至2月19日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22件。经组织专家评选并报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审定,评出精品奖1名﹑优秀奖5名,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精品奖1名:

作者:陈壮(安徽)

1.取书法写意的数字“13”与宜昌、中学生首字母“y、s”为核心设计元素,同时有机地融入了火炬、奔腾的长江、清江、运动圣火、青山绿水等视觉元素,勾画出一名手拿火炬跨越冲刺的中学生运动员形象,突出中学生为主体的体育运动的特征,形象直观的表达出湖北省中运会时代体育的无穷魅力薪火相传,三条火炬如流水发电的形象奔流而下,表达出“三峡明珠·世界电都”宜昌城市地域特色。

2.激情冲刺的中学生运动员,身姿矫健,健康向上,充满了运动的韵律与激情,表达出省中运会“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宗旨;红绿蓝三色激情相拥是运动火炬的释放,充满了朝气与风采,体现宜昌城市精神和湖北省中运会时代体育精神的交融与升华;三把火炬分别代表学生、老师与教育系统,突出教育特色同时还寓意湖北教育事业发展成果全面绽放,全省运动健儿齐聚宜昌体育盛会。

3.会徽简洁明快,和谐亮丽,以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挥洒而出,体现出湖北宜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人文精神;顶端熊熊燃烧的运动圣火映射下奔腾的长江、清江,烘托出竞技赛场激烈竞争的火热氛围,充分体现出宜昌城市的活力与动感。

二、优秀奖5名:

王猛 (江苏)、范春宏(云南)、毛协明(浙江)、罗朝军(广西)、覃小波(广州)。

湖北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

宜昌市筹委会办公室

2014年3月18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立体五角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秀气的小红心图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立体感的情人工业大赛| 2014年Time2U杯国际大学生手表产
Photoshop| PS结合AI制作多层叠加的纸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光斑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空间感非常强的放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妇女节红色飘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的火焰蝴蝶Photoshop| PS合成霞光中飞行的天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