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邢台市旅游主题口号及形象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5-7 11:41:43 浏览:

“邢台市旅游主题口号及形象标识(LOGO)万元征集活动”自去年6月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国20多地市来稿,其中主题口号5500多条,标识设计240余个。经过为期两轮的评选论证之后,获奖作品正式揭晓,主题口号及LOGO一等奖获奖作品将作为我市旅游宣传口号、形象标识,出现在系列宣传品上。现公布获奖作品如下:

邢台市旅游主题口号评选结果为:

一等奖1名,获奖作品:空缺

二等奖2名,获奖作品分别为:

(1)太行泉城,七夕之乡。(河北省贾兴安 李瑛)

(2)太行奇峡,“元”梦邢台。(北京市白宇)

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分别为:

(1)游邢台,好梦来。(山东 郑在友)

(2)品邢台古韵,览太行山水。(广东省 张建坤)

(3)天上瑶台秀,人间邢台美。(江苏省 曹万笙)

优秀奖5名,获奖作品分别为:

(1) 太行泉城,人文邢台。(河北省韩志红)

(2) 唐元盛世,守敬起归。(河北省张敏)

(3) 龙脊太行,独秀邢台。(河北省董景辉)

(4) 山水太行,魅力邢台。(河北省张艳菊)

(5) 太行水乡,百泉邢台。(河北省王建慧)

邢台市旅游形象标识(LOGO)评审结果为:

一等奖1名,获奖作品:陈钢

二等奖2名,第19号作品、第3-1号作品。(河南省 张瑞、浙江省 章云途)

19(河南省张瑞)

3-1(浙江省章云途)

三等奖3名,第89号作品、第73号作品、第3-3号作品。(黑龙江省韩明彩、河北省尹会文、河南省张瑞)

89

73

3-3

优秀奖5名,第89号作品江苏周宗川、第127号作品河北天时广告有限公司、第55号作品襄阳朗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13号作品山西岑利民、第143号作品河北金玉石文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获奖作品均采用一等奖为邢台市旅游主题口号及形象标识。

注:最终解释权归邢台市旅游局所有

2014.3.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灿烂的黄绿色树景人Photoshop| PS合成雪山上的流光月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仿手写风格的五一金CorelDraw| Photoshop制作富有科技感的蓝色发
Photoshop| 利用碎片素材快速给美女图片增加打散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蓝色放大镜
Photoshop| Photoshop给建筑图片加上清爽的蓝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光晕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蜜的爱情派对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古典墨绿色外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