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寧夏第十四屆運動會會徽和吉祥物確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6-18 12:20:27 浏览:

  會徽作品《飛越》

  作者:羅朝軍(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

  會徽以字母“Y”“C”、數字“14”、奔流的黃河和激情飛越的運動人形為組成元素。“Y”“C”分別代表“銀川”拼音首個字母,結合奔流的黃河,體現了寧夏地域文化特色。整個圖形又構成一個激情飛越的運動人形,與數字“14”融為一體,傳達了“團結、拼搏、奮進、健康、和諧”的寧夏第十四屆體育運動盛會,彰顯“激情運動·活力寧夏”的文化內涵。激情飛越的運動人形與蒼勁的書法筆跡相融合,體現了體育運動速度與力量,彰顯了“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運動精神,激發全區人民“創新爭先、實干興區”的豪邁熱情。

  吉祥物作品《寧寧》

  作者:黃磊(山東省濟寧市)

  運動會舉辦地銀川又稱“鳳凰城”,以鳳凰為元素,擬人化演繹出活潑靈性的寧夏第十四屆運動會吉祥物形象,取名“寧寧”(第一個寧字寓意寧夏,第二個寧字寓意平靜安寧)。金色身軀象征黃河,頭部通過夸張的比例,擴大了臉部親切、可愛、豐富的表情,更具生動形象。額頭上是馬蘭花圖案,圓潤的身體可愛而俏皮,富於動感個性,民族服飾,彰顯豐富的回鄉文化內涵。手舉的火炬火焰呈數字14,具有鮮明象征意義。造型集思想性和藝術性為一體,傳遞出清晰獨特的青春氣息,親切友善的體育韻味,同時,營造了具有強烈的視覺形象。

  本報訊(記者 李峰龍)記者昨日從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執委會宣傳部了解到,寧夏十四運會徽、吉祥物征集結果正式揭曉。寧夏第十四屆運動會會徽、吉祥物征集活動於今年3月開始在全國范圍內啟動,截至5月15日,已征集到來自山東、浙江、江蘇、安徽、河南、重慶、寧夏、廣西等十四個省市38人提交的會徽作品46幅,吉祥物作品21幅。按照寧夏第十四屆運動會會徽、吉祥物征集作品評審要求,經過評審委員會多個環節現場評選,最終,會徽作品《飛越》和吉祥物作品《寧寧》分別被評選為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會徽和吉祥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多弧度紫色绸Photoshop| PS结合SAI把时尚美女转为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简洁的红色光斑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粒子光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六边形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布艺缝纫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六一气球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水晶彩带造型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天空泛白的建筑婚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大气的圆形开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