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LOGO征集获奖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7-4 10:34:33 浏览:


  中标作品“生机勃勃”

  本网讯近日,2014年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LOGO征集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大赛组委会、贵州省科技厅专家的评审,来自安徽付先生的投稿作品“生机勃勃”从大赛的120副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采纳奖及5000元奖金,另外还有10副优秀作品获得入围奖。

  据了解,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的2014年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作为2014年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其LOGO征集大赛于5月28日正式启动,大赛征集的“LOGO”需要充分体现交易会的特色,展示交易会的形象。

  来自安徽艺文天下品牌设计机构的付先生的作品——“生机勃勃”受到组委会的青睐,获得采纳奖的同时拿到5000元奖励,其作品将在此次2014年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上使用,并将作为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的LOGO长期使用;付先生的“生机勃勃”作品以贵州、贵阳首写字母“G”为设计元素,线条同时有机的变化为鸟儿、生叶、朝阳、小麦、水稻、河水、彩带等,突出贵州人文地域特点以及交易会“生态、绿色、精品”的主题;字母“G”代表着本届交易会在贵州贵阳举办,同时化作生态农产品和绿叶,展示了生态农产品优质安全的特点,腾飞的鸟儿寓意着贵州生态农产品产业的腾飞与发展;朝阳象征生态农产品是朝阳事业,以后更加朝气蓬勃,寓意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生机勃勃;绿色代表自然、生态、健康、和谐,蓝色寓意高效、畅通、发展和希望;其LOGO简洁大气,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了另外10个入围奖,陈聪荣等10位选手获奖。

  据悉,2014年中国农高会多彩贵州生态农产品网上展示交易会将于7月启动,交易会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富媒体的网络互动平台,有效展示先进生态农业科技,彰显生态农产品优质安全的稀缺性,拓宽农业产业发展和销售思路,推进农业技术与产品的互动,成为不受时空限制的永不落幕的生态农业科技成果、生态农特产品网上展示、销售和交流合作的盛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抽象的艺术树叶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转动的人像风车
Photoshop| Photoshop给足球加上绚丽的动感火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多层蓝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漂亮的蓝色星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冰爽啤酒海报
互 联 网| 你见过 Wi-Fi 讯号吗?形态飘忽似鬼Photoshop| ps利用喷溅笔刷给人像增加打散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古典美Photoshop| Photoshop增加海景婚片层次感及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