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30000元 襄阳市征集城市旅游形象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8-20 10:15:14 浏览:

襄阳坐落于湖北省西北部,居汉江中游,与豫、 渝、陕毗邻,是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有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中国书法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三国文化之乡的美誉。为充分展示我市旅游的独特魅力,确立城市旅游整体形象,务实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二次创业”和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进程,我市经过多方论证,最终围绕 “帝乡文化”和“智慧文化”确立了“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的城市品牌口号。现为进一步塑造襄阳城市旅游的新概念和新形象,提高襄阳城市的知名度和认同感,襄阳市旅游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襄阳‘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城市旅游形象标识(LOGO)”。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一、作品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标识性、艺术性、观赏性强,构图新颖,简洁清晰,能够很好的彰显帝乡文化和智慧文化内涵,契合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高度和定位;

2、能全面准确反映襄阳城市形象,充分体现襄阳独特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视觉冲击力。每位投稿人的形象标识作品不超过3件,每件作品需包括LOGO、LOGO释义、LOGO及标准字、标准色。以不低于300dpj的jpg格式上传,设计软件不限,作者需保留源文件。

二、征集对象

热爱、支持和关心襄阳城市旅游的个人或组织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及投稿方式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9月20日

2.投稿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递投稿,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右上角注明“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投稿信箱:1070287628@qq.com

4、投稿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201号 襄阳市旅游局405室市场营销科。(邮编:441021)

5、咨询电话:0710—3600612

6、联系人: 龚经红 代 雪

四、评选奖励

1、本次活动将由襄阳市旅游局邀请相关专家和领导进行评审。

2、此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3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5名,各奖励襄阳旅游套票一套及精美旅游纪念品一份。

五、特别声明

1.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不能侵犯、盗用他人作品,凡涉及著作权侵犯盗用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全部后果,主办方概不承担。

2.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主办方拥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不再另附稿酬。

3.稿件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为准(依投寄收件时间)。所有征集作品概不退还,未入选作品不回复,由主办方保管。

4.本次征集不收取报名费,来稿的邮寄和作品制作等费用由作者自理。主办方不承担参投稿件在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途中的损坏和丢失的责任。

5. 获奖者须自缴个人所的税,并提供发票。

6.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襄阳市旅游局。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结合PS制作复古风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创意有趣的点状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玫瑰花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油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动的蓝色霓虹招牌Photoshop| PS合成在唯美秋色树林中舞动的白衣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