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志评选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8-20 10:19:56 浏览:
 近日,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志评选揭晓。由省、市专家、旅游学者、新浪网等媒体人士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程序,评选出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入围作品10条,录用奖作品空缺;形象标志入围奖作品4个,录用奖作品1个。
张家港市旅游局与新浪网合作,从2014年6月上旬至8月上旬展开向全社会征集张家港市旅游口号和旅游形象标志工作。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共收到全国各地应征旅游主题口号近2万条、旅游形象标志192个。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张家港市旅游局认真组织了旅游主题口号和旅游形象标志评选工作,评选工作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本市旅游企业、宣传文化、人大和政协等有关人员会同新浪网相关人员组成初评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推选出20条主题口号和10幅形象标志作为候选作品通过媒体对外公布,接受公众的投票评选。第二阶段,公众对公布的20条主题口号和10幅形象标志候选作品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第三阶段,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20条主题口号和10个形象标志进行最终评选。会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反复评议和论证,认为征集到的旅游主题口号和旅游形象标志作品中不乏体现张家港旅游基本内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的作品。最后经过反复筛选,认为尚缺乏能够全面代表张家港旅游形象,真正具有独特性、创意性,可以在多种载体上推广的旅游主题口号,因此,旅游主题口号录用奖作品暂时空缺。
对于旅游形象标志作品,评委们认为,来自青岛的蔡银利创作的“张”字旅游形象标志定位清晰,创意新颖,符合张家港旅游特色,最终获得了录用奖。该标志以“张家港旅游”的英文缩写“ZJGT”为创意元素,巧妙的组合成张家港的“张”字,同时融入了奔腾的长江、双山岛、凤凰山、风帆、彩带以及飞凤等元素,其中用苍劲有力的书法写出的“张”字和秀丽的双山岛和凤凰山,体现了张家港浓厚的文化底蕴的丰富的旅游资源,秀美的生态环境和淳朴的乡风民俗,塑造出独具魅力的旅游度假胜地;奔腾的长江和绚丽的彩带,表达了将浩瀚奔放的长江文化与温婉含蓄的江南水乡文化交汇于一体,凸显出张家港旅游文化的品牌特色和主题。扬起的风帆,寓意着美丽的“港口城市”张家港旅游业扬帆启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展翅腾飞的凤凰,彰显张家港敢于开拓,不断创新,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和朝气蓬勃,迅猛发展美好前景。
现将此次确定的入围获、录用奖作品公布如下:
一、旅游主题口号入围奖10条,分别是:
1、鉴真东渡起航地,吴歌故里张家港
作者:安徽省无为县 蒋宏生
2、长江三鲜甲天下,花开四季张家港
作者:江苏省张家港市 方晓
3、河阳山歌醉古今,长江三鲜甲天下
作者:浙江省嵊州市 袁光煜
4、鉴真东渡启航地,灵山秀水张家港
作者:江苏省南京市 邱刚
5、水·韵港城,江·鲜天下
作者:江西省赣州市 钟益基
6、如诗如画江南韵,宜居宜游张家港
作者:江苏省南京市 邱刚
7、吴风越韵古沙洲,诗情画意张家港
作者:湖南省长沙市 熊建武
8、江风古韵沙洲城,宜居新景张家港
作者:江苏省句容市 李双根
9、江南人文水都,天下灵秀港城
作者:江苏省省连云港市 李传胜
10、江鲜一品地,国际花园城——中国·张家港
作者:江苏省张家港市 付蓉
二、旅游主题口号录用奖(空缺)

三、旅游形象标志入围奖4个,分别是:

作者:安徽省合肥市 夏兵



作者:云南省大理州 高文政

作者:江苏省常州市 陈云

作者:北京市 庞敏聪



四、旅游形象标志录用奖1个,是:

作者:山东省青岛市 蔡银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结合PS制作复古风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创意有趣的点状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玫瑰花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油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动的蓝色霓虹招牌Photoshop| PS合成在唯美秋色树林中舞动的白衣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