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南宁铁路局征集南宁东站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1 11:32:42 浏览:
人民网南宁8月29日电(王勇、黄帝、魏婷)9月1日至31日,南宁铁路局将举办“南宁东站LOGO您来定”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社会有志能士为南宁东站设计专属LOGO,入围即奖励2000元,一旦当选则奖励5000元,并将作为嘉宾获邀出席南宁东站开站典礼,见证广西高铁的历史性时刻。
作为南宁市的门户性建筑、广西高铁的标志性工程及西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高铁车站之一,南宁东站的建设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目前车站建设已进入站房主体工程装修阶段,站前广场、进站立交等各项配套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预计将于2015年初竣工投产。

为充分体现南宁东站立足绿城、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特点,南宁铁路局坚持“开放建站、开放办站”思路,在车站的整体设计、商业开发、形象包装等关键节点,始终问计于社会,广泛邀请社会参与南宁东站建设、设计工作。

随着南宁东站进入主体工程装修阶段,南宁铁路局决定在9月1日启动南宁东站形象包装设计工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南宁东站LOGO您来定、服务台名称您来取”有奖征集活动,在社会上广邀良策。据介绍,活动将采取网络投稿的方式进行,南宁铁路局将开放nndz2014@sina.com邮箱接受社会投稿,并设立“参与奖”、“入围奖”及“ 当选奖”三个奖项及500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获奖者还将获邀成为南宁东站开站典礼的嘉宾,见证广西高铁历史性时刻。更多活动详情,市民可到南宁火车站新浪官方微博页面了解。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